2006.7.8在邁阿密碩士畢業後   免不了大玩特玩

難忘的Tampa Universal之旅   讓我當時真的是紅了

當時去看Horror make-up show 意外的被挑上台去當model

因為他們的道具太像了  我又很膽小  一直被嚇到

第一次在那麼多國家的人面前上台   好害羞

 

當我被問到 "你是從哪裡來的?" 我回答"台灣"的時候 大家都在歡呼 

 

 

我算是去發揚台灣的名聲吧 哈哈哈哈  p.s.全場只有兩個台灣人 有那麼一點驕傲

 

 

整場show被叫了兩次上台  第一次是上台示範怎麼被刀子切到手

 

結果是刀子有伸縮 切下去有弧度的切口剛好會卡在皮膚上 還有自動流血系統咧

 

 

 

 

 

看起來好像很痛 可是其實一點都不痛 流出來紅色液體還冰冰的  只是我很害怕

 

雖然知道那是假的   但是我真的太膽小了 看我照片的表情就知道  真的很俗辣 

 

show到一半的時候 看的正精彩  他們突然說要找人來控制狼人  兩個像在演相聲一樣

 

就一起說 "要找誰ㄋ?" 互相看了對方 就大喊"Vicky"

 

我汗都快滴下來  超緊張  可是全場的人都在鼓掌  為了不丟台灣人的臉  又被簽上台了

 

這次帶上了特殊道具  說我做什麼動作 旁邊的狼人就會跟我坐一樣的動作

 

 

當時我故意手動很快狼人沒跟著動 我就曉得裡面一定有人扮的

 

後來主持人說要送我一張免費拍照  叫我到狼人前面  我想說應該沒事情了 就很開心的擺了pose

 

結果3.2數到一1準備拍的時候  突然噴出乾冰  狼人抱住我  碰的一聲

 

我真的嚇得快哭出來  狼人還在台上追著我跑

 

 

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

 

show結束之後 好幾個人跑來跟我說"Vicky演的不錯ㄡ" 還有跟我打招呼直接叫Vicky

 

我想我紅了       可能是長得太可愛被挑上台 (真是不要臉的我)

 

備註:全程在台上都是用英文 是在佛州的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