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月 來到波士頓 的豪宅區 非常的壯觀 繼續往下看吧  這是豪宅區最大的一間  1895年蓋的 可見很古老優

來到波士頓 的豪宅區 非常的壯觀 繼續往下看吧  這是豪宅區最大的一間  1895年蓋的 可見很古老優

這家人還真是不好客 只開了半邊門 (其實是從右邊的小們進去 大門還不給走的咧)

Vicky: 我來介紹一下買票ㄋ 請往這邊走  歡迎來到新港 豪宅區 (看起來蠻專業的嘛)

家門口特別用黑白的拍 別有一番風味呢~~!!

其實全程室內都禁止拍照 為了讓我的粉絲們也有跟我一起旅遊的感覺 就偷偷拍了

很多家具都已經破破爛爛的 但是真的很有古歐洲風味

其中一間浴室  有沒有發現浴缸上面有四個水龍頭 是因為兩個是自來水 兩個是鹽水

是因為以前他們覺得還水可以讓皮膚更好 所以就會泡鹽水

這個也是在每個浴室看得到的東西  猜猜看 他不是馬桶ㄡ  他是..............

....

...

..

.

泡屁屁的.....   因為以前他們都會騎馬  馬騎太久屁股都會受傷還是會痛我忘記了

所以他們在每個浴室都設有一個這樣的東西可以泡屁股  很好笑吧

後院直接就面海 風景非常漂亮 很寬敞

在二樓陽台拍了一張耍酷不笑的照片.....

室內的樓梯(遊客不能走 景供觀賞) 有沒有像鐵達尼號傳裡面的一幕ㄋ??

廚房掛滿了鋁製的鍋子  是因為當時因為打仗 主人把所有鐵製用品都捐出去做武器囉

天氣超級好的 (其實是熱的要命)  有點快要笑不出來了

很乾淨的草皮 就自拍了一張

又要呈現楊小V的絕招 搞笑照片即將登場 首先  來一張  超級馬利照

為了不讓各位笑到肚子痛  來一張緩和一點的

再來一張   好自在宣傳照  (好自在大家都知道吧 )

柱子上得雕刻都覺得我是怪人了

拍照累了  風太大  撥一下頭髮   準備收工

Vicky: 這趟豪宅之旅還可以吧?  希望你們喜歡 (腿真粗 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