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真有那麼多流言流語..聽到實在很想大笑

「不則手段」「只會利用人」「要小心」都出來了XD

不過...知道的人就知道...

沒本事愛亂講話的人..實在是吃飽太閒

不要以為說了什麼話別人都不會知道...

總是看光明面!不管環境如何都認真努力去做的人 跟

總是愛亂講話!在背後指指點點,扭曲事實的人

有非常不同的差異!如果是見不得別人好,那請再加油一點

我相信 沒有辦法也不可能去討好每個人!

那就別麻煩了!有聽過相關流言流語的人!要多多小心我歐

我很可怕的!!!千萬不要把我當朋友^^

最好也不都不要煩我!對我來說連屁都不是的,

真的不需要我花太多心思去猜要怎麼防我,

我為人如何.業績如何.感情如何,根本不需要別人操心及幫忙!^^"

(搖頭)都幾歲了!成熟點吧!實在是很驚訝!

為什麼酸葡萄的心態不能轉變為正面的能量促使你往前往上呢?

 

如果今天有人什麼都不缺,還是一樣認真努力,為的是一份成就

為的是希望證明自己可以做到,那我會覺得這個人很了不起,好還要更好,不斷創造不可能

的確我就欲過很多這樣的人!更是我一直在學習的對象!

不過格局不夠大的!可能會遇不到歐!!!

但是有人就是會扭曲事實,「意氣」是不能當飯吃的!

我一點都不在意!我是來賺錢不是交朋友的!

都不是朋友更不用花心思去想要怎麼利用別人了!

知心好友真的幾個就夠了!不缺!更不需要去跟不相干的人打交道

時間都過那麼久了!就別花心思了!我有欠誰人情的!

請直接來跟我要,這跟欠錢要還是一樣的^^!不要私底下講些有的沒有的!

這樣不則手段的重傷扭曲實在不是很聰明!

 

「物以類聚」再還在想要怎麼去背後講別人的時候,

多努力一點工作比較實在!EQ高一點 態度真的會決定你的高度!

是被害妄想症歐!!

謠言止於智者!幸好身邊還是充滿許多智者!

人心險惡!太恐怖了啦!各位都要小心職場上真的不要以為每個人都是好人!

如果你還像少男少女一樣的幻想!

那就錯囉!因為危機四伏!

 

在職場上我只會越來越難相處!因為我不想要別人影響我!

以前工作對同事朋友太掏心掏肺還不是就那樣!

工作對我來說就是賺錢!沒別的了!不需要花心思去利用人還是討好誰!

所以我臉臭,得罪人!已經是家常便飯!

因為我再想怎麼安排時間處理公事

怎麼樣讓對我有期待的人不失望!

怎麼擠出時間來加班工作,卻不要傷到身體不要犧牲休息時間

 

不懂就要問!去看看「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這本書吧!

不只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有sense的人跟你想的也不一樣

還是那一句話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挺我的 知道我為人的!謝謝你們!

我不會忘記而且有機會我都會加倍還!

雖然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再浪費生命講閒話,但是我也不會再在意了!

我心存善念,問心無愧!那亂講些沒有根據有的沒有的人,你(們)呢?

有種的!直接講!有理走片天下!不要私下亂傳了!

真的是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

仔細想想這樣做得到了什麼???除了快感!其他沒有了吧!

 

再次聲明!!!我這個同事很可怕歐!!!不要跟我太好!!!

真的不要煩我了!知心朋友真的不用多!我也真的還沒缺朋友缺到需要去奉承誰 

讓我安靜賺我該賺的錢吧!沒時間去想要怎麼利用人!好嗎?

沒話題可以去聽一場好的演講,或是看一本好看的書一部好看得電影都好

想辦法提升自己能力,不需要踩著別人往上爬,請仔細思考我說的話吧!! 

生命就該浪費在值得.有意義的人事物身上

也實在感謝曾經浪費時間再對我批評指教的人!沒有這些人!我就不會瞭解職場如戰場

也不會瞭解,「人心險惡」,而且什麼話都可以扭曲  可以亂講  跟政治人物一樣!亂講話都不用負責的!!!  哈哈哈哈哈 

謝謝各界的批評指教 Thanks a million^^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都好好的!可以過好生活!可以有好成就!可以無憂無慮!可以幸福美滿!

更希望曾經對我有意見的人!可以成長!可以遇到值得學習的對象!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以往遠一點的地方看!不要把自己的格局用框框限制住了!

因為浪費時間在我身上實在也不太值得!對這些人來說我連個屁也不是!

又何必氣自己將自己錯誤的行為合理化呢?實在不是很聰明歐!

希望哪天我會聽到這些私下給我指教的人!有好的成就!我會不吝嗇的給予最大的祝福及掌聲!^^

 

再次再次聲明!!特別強調!我這個同事很可怕歐!!!不要跟我太好!!!

當個智者,你的生活及格局會友很大的改變!可以試試看歐^^

 

看過的不管是誰!不留言也要按個讚!讓大家都可以有所成長好嗎??

大家都要好好的!別猜我是在寫誰!因為知道的就是知道!

一定要教各位一句英文,是我在邁阿密有位教授教我的,

「Don't underestimate anyone else.」不要小看任何人! 

 

或許你還在煩惱怎麼去破壞別人的名聲.形象或有的沒有的時候,

身邊所有人想的都是要怎麼超越自己!

 

歡迎志同道合的  共勉之

 

Vicky Yang (楊小v)

Jun. 6,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