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0.jpg

 

下午看完醫生回來!!看到有包裹耶!!心裡想~不會是哈尼寄的吧~

因為今天頭痛到受不了   又請假了~~這週實在是請了好多假..希望可以快點養好精神  要好好拚了

....超大箱的又讓我覺得不太對勁...箱子上面完全看不出來是哪裡寄的  

外觀適用有點像麵粉布袋裝的...感覺就是有備而來


IMG_1806.JPG

好興奮的我馬上問老爺,是不是他寄的  他卻又說他寄的沒那麼大箱阿

讓我開始出現滿腦子的問號,不過上面的單子明明是大陸運送公司的電話   一定是老爺在裝傻

IMG_2348.JPG

小心翼翼的開始打開....真的猜不到裡面是什麼

IMG_1807.JPG

拆開後   我愣住!!因為這三個字「請輕放」怎麼跟我的筆跡好像  

後來翻過去才發現.....這個箱子是我上次寄生日禮物給老爺是同一個箱子

我馬上打去跟老爺說「你還真愛國耶!知道要把垃圾帶回祖國讓北鼻丟

IMG_1808.jpg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   終於打開了   但我也尖叫了!!!!

心裡面想....怎麼可能?我的老爺怎麼可能會送BV的東西   也太時尚且超有sense的了吧

看著下面這個畫面   不管裡面是什麼東西   我已經笑到嘴巴快列到耳朵了!

我看著箱子  什麼都不敢碰   我一直再想   要先看卡片   還是要先拆禮物   ?????

我真的超猶豫的!  後來破不急待想要先看看老爺卡片裡寫了什麼,就先看卡片了

IMG_1810.JPG

好可愛的卡片  礙於內容實在太過於肉麻及貼心   就不在公開場合放上來

但我看完卡片   我感動到   眼淚噴出來   真的是喜極而泣

我打給正在忙的哈尼,他講的話讓我又撲ㄘ的笑出來

因為他說我現在哭是難過還是開心  他怎麼都分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告訴他我真的是好感動的開心   謝謝你~~~~~ 

IMG_1812.jpg

後來滿心期待的開始打開禮物   一個超大紙袋裡裝了一個小袋   心想應該是小型皮件   

我心跳超快的!因為印象中   BV是我每次去微風都不敢進去的專櫃   因為印象中就是價格很不親民  

它實在是個低調且奢華有直感的品牌   也就像哈尼說得  義大利的Hermes

拿著包裝精美的紙袋   我又捨不得往下拆了  眼淚直流   覺得哈尼好有心

IMG_1811.JPG

坦白說   LV小型皮件的包裝還沒有這麼精美咧  LV都是抽屜式的盒子   不像BV還會綁皮繩這麼精美

我喜歡~~~~~~~

IMG_2350.jpg

捨不得開的同時  拍了照給哈尼!!!我生病拉踏的表情又加上剛剛哭了   實在不怎麼好看還是硬要拍  呵呵

要讓哈尼知道我是真的很開心   想要跟他分享他給我的喜悅

IMG_2361.JPG

打開後   濃濃的皮味撲過來   是個BV經典編織的長夾!太正點了!

IMG_2355.JPG

軟到爆炸的皮質   真的好喜歡!其實心目中真的皮質好的皮件在我心目中  就是BV跟Loewe

HONEY說  這個皮會越用越亮  因為跟人的皮膚接觸後,顏色會越用越漂亮

內層打開   軟到伊個爆炸  最近還在想說   是不是該換個長夾  因為我的錢包整個就是三層短夾不夠我用了  

常常都滿到快爆炸  內層拉鍊可以放零錢   下面有兩隔層  可以放卡片跟鈔票  

簡單卻又不失功能性!BV的設計果然   比我想像厲害

IMG_1815.JPGIMG_1816.JPG

後面還有一層  可以放有的沒有  呵呵

IMG_1817.JPG  

看了看他...橘紅色的BV真的很亮眼...顏色雖然不低調  可是很有質感  就像哈尼形容我一樣  呵呵

這皮夾也當晚豔 手拿包也可以   整個就是  愛上他

當然也是因為是最愛的哈尼送的壓

即日起  要每天帶著他

它就代替honey每天陪著我  只要看到它一次  就多想honey一次  呵呵

肉麻死了啦  我們!

Thanks~~~~~~~my love....

Luv u sooooo much.. thanks a million 

 

另外也要跟陪伴我有一小段時間且常常快炸開的雙色LV短夾囉! 

 

IMG_1818.JPGIMG_1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