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不少男生常常被女朋友的喜怒無常給搞得不知所措?甚至翻臉吵架!其實:女人們自己也不願意如此,實在是身體構造弄人!每二十八天便要來7天的"
大姨媽"…….弄得女性身體極不舒服不說,就連來之前數天,就開始出現惱人情緒的PMS(經前症候群Premenstrual Syndrome)就連女生自己都很受不了!

 

PMS(經前症候群 premenstrual syndrome)加上大姨媽來的日子,約十天半個月,如果不好好處理?絕對會影響兩人關係的穩定性!例如:當女生處於PMS時期的沮喪.疲勞.悲傷感壓住心頭
時,男生無意間的一句玩笑話,很可能被女生當真計較起來!如果男生不能即時覺察到這是女生PMS作祟的身不由己,也和女生吵起來,恐怕一年到頭,架會吵個
不停!

男人想要讓戀情順利,不細心點記錄女方的大姨媽週期,推算出
對方可能身體不舒服的時間!在進入這段情緒不穩定的週期時,抱持著體諒和寬容的心,看待對方的情緒!此外,可以替女生準備一些補血和鐵質食品(紅豆湯.牛
肉)留意對方的情緒變化,主動避開不必要的衝突!就算快吵起來,也要主動避開,避免爆發性的災難性衝突發生!

影星賀軍翔代言一個"衛生棉"廣告裡的台詞說到:自己承諾要對她在那幾天來時特別好一點!我想:這句話適合全天下所有男生謹記在心!奉勸天底下的男人:小心伺候PMS,愛情生活肯定可以更加甜蜜恩愛!減少雙方都莫名其妙的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