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邁阿密市中心 凱悅飯店
目的: 碩士畢業典禮

 

到畢業典禮會場的途中 興奮的自拍了起來

 

一直到凱悅飯店門口..心頭就一陣哽咽

 

因為在凱悅飯店舉行畢業典禮 感覺就有點屌 而且是碩士畢業典禮

 

想必爸爸媽媽一定以我為傲

 

到了會場就連忙連寫畢業生資料 因為到時候上台領畢業證書時要大聲唸出我們的名字

 

穿好了畢業服之後 就依照Alphabetical order(字母排列) 依序入場

 

進場時發現 會場挺大的..多希望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就在觀眾席上看著我上台

 

但是沒關係 現在有機會可以拼搏士班了  要是博士畢業典禮 一定要他們來

 

非常幸運的是..進場安排的位置剛好在第一排就在講台正前方..

 

超high的 整個典禮過程都看的非常清楚

 

畢業典禮的過程校長跟各院的院長其中幾個致詞之後就開始唱國歌

 

再來就是博士班畢業生先上台領畢業證書   老實說蠻簡陋的感覺 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刺激

 

之後就換碩士班和學士班的畢業生上台領畢業證書

 

看著學生一個個上台 我的心跳卻越來越快   一直到我要上台的時候  講台旁邊會有幫忙整理服裝儀容的教授..

 

他們跟我道恭喜..我就說了一句超緊張..因為第一次穿學士服上台 大學畢業也沒參加過  超遜的

 

那位教授就跟我說叫我不要緊張 跳跳舞就不會緊張 哈哈哈 

 

 

一叫到我的名字時..我慢慢的走向校長面前,看到校長和藹的笑容 我自己也笑的合不隆嘴

 

之後走到講台中央跟教育院的院長領畢業證書,但是那畢業證書是假的 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要等到上課上到六月中結束之後才能領到真正的畢業證書

 

快走到下階梯之前 還不忘拿了這張證書在台上搖了兩下才下台

 

好好笑歐 自以為觀眾席都是我的親友團 哈哈

 

蠻難忘的經驗    和大家分享  

 

播客裡面有我的畢業感言 雖然影片讀的有點慢 還是看的到囉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辛苦栽培    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張照片是在畢業典禮結束後 和博士班畢業的學姊合照

 

超佩服他的 很羨慕 他的身邊一直有一個人用錄影機在幫她拍   一直感覺他好像感動的快哭了 他鼓勵我一定要繼續念博士 還直接叫我Dr. Yang 哈哈哈哈 聽了就很爽 還沒念博士就直接跟我說準楊博士

 

看著他喜悅的心情就有動力要繼續往上爬   替我加油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