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跑去綁黑人頭 想說快要離開邁阿密了 就應該要給正宗黑人綁一下
去綁的時候忘了帶相機  超後悔的  應該拍一下綁的過程
綁的過程ㄋ  總共四個小時吧   我坐到屁股都麻了  真是痛苦
來幾張照片給大家笑一笑吧
綁的感想ㄋ   非常痛

因為他們 用力的"拉" 而且ㄋ  說我頭髮不夠長  一定要加他們黑人用的"假髮"
假髮的材質讓我有點暈倒   因為摸起來跟看起來   就像是小時候玩"芭比洋娃娃"那種頭髮 
必須強調一下   是很難梳開的那種
我的頭髮沒那麼長   後面的部份都是假的  類似像接髮那樣吧  很大一把

側面來一張  為什麼只綁一半ㄋ  因為真的 痛ㄝ   拉 緊  所有臉上有的小細紋都看不到了
兩個顏色是因為假髮的顏色比較淺

近一點看  綁的還不賴拉   那個黑人  海地人吧   我跟他講英文他還聽不太懂   暈倒
綁得很仔細  每一小撮都還蠻平均的   可是接近頭皮的地方 就略顯得有點噁心 哈哈


頭頂來一張  我太久沒染頭髮了  所以接近頭皮的黑色是我自己的頭髮  比較淺色的是假髮  
(頭還蠻圓的咧  )


費用ㄋ 五十塊美金
我今天跑了快十家 沒有一家有在綁
都說只有小小間的salon才有在綁   所以在很隱密的地方找到我綁的這間

幫我綁的黑人說 可以撐兩個禮拜   我心理想 不會吧 想個禮拜不能洗頭 會癢死吧
後來我請他找一個比較會講英文的來跟我談    結果說 可以洗 輕輕的洗 我在想 洗頭應該會是很大的工程吧    

    本來想說回台灣之前 再綁一次全部的   但是經過這次類似"拉皮手術"的綁辮子 真的要再認真考慮一下了

忘了說 綁完的時候 還給我噴五六層的定型液 還有穆斯 差點暈倒 不是要稱 久 這樣一噴上去 不就頭髮更會癢
看來撐不了多久囉

原本的我

現在素顏可怕邪惡的我 

感覺有點野蠻ㄝ~~~~

四天後還是覺得那些假髮好噁心 好髒 一直打結

忍不住的洗了頭之後   就拿著小剪刀 把打結的地方剪掉  好像不小心剪掉好多自己的頭毛覺得自己好呆

(洗頭是浩大工程.用臉盆稀釋洗髮精  我就倒栽蔥的跪在浴缸裡面洗頭 又要很小心不讓辮子散掉 還要擔心有沒有洗乾淨

可以隱約看到我頭上那一蹉  完全不整齊的剪法..ㄏㄏ

但是重點是"頭髮整個變輕了" 好high好high

突然想到這樣的綁法覺得還不錯 因為  好像長高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