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李蒨蓉的部落格看到他介紹了爆汗湯  聽說很讚

結果媽媽剛好去日本玩的時候 就請他買了一些    

沒想到 他不只幫我買了爆汗湯 還有脂肪溶解泡湯的    超愛她的  

看看這些戰利品 真的還不少ㄋ

   

你以為就只有爆汗湯就可以滿足我要減肥的慾望ㄇ????

除了泡澡的以外 還有全身去角質   還可以去水腫的腳膜...店員說 用保鮮膜包起來效過更好歐

  



他的成分有橄欖磨碎的東西   所以有黑色顆粒   

 

其實除了這些以外   還有克蘭絲的超勻體跟  美體小舖的去橘皮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

但是最後的法寶是昨天剛拿到的

真的要感謝宋媽媽    因為這個之前新聞也有報 台灣買不到   

Alli是美國知名大藥廠研發的減肥藥    非常溫和 會排油

我第一次吃這種東西 沒想到前一天吃天香回味   真的隔天就清了一公斤的宿便 我的媽呀

我愛死這東西了 油都浮載馬桶上面 看了就覺得全身輕飄飄

從邁阿密回來到現在 胖了快四公斤   台灣東西太太太好吃了

很神奇的是 我的臉都不會胖 都是胖肚子以下    真是怪  

所以為了要穿少一點 應該很快就可以瘦到理想的體重了

為我加油加油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