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0

看到這包裝,真的有夠貴氣的!

仿佛是宮中珍藏的珍寶

是滴~~~今天要分享最近發現方便且好喝的補品---滴雞精

從前....有看過某女明星的部落格推薦田xx牌滴雞精,聽說是坐月子或是虛弱的時候補身體多好又多好

以前總覺得那個一定有腥味、一定很噁心,試都不想試,寧願吃營養品或是用中藥炖雞湯進補

沒想到.....我真的是雙子座標準的善變!

和全家人到costco採買時,發現竟然可以試喝!!!!

原因:最近不知為何,總覺得中氣不足,虛弱虛弱的!才想說~再給滴雞精一次機會,不然試喝看看吧!

聞了一下,馬上喝了一口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喝阿!!!!!

是那種超純的雞湯,重點是不油!油質都去掉了!

二話不說的打包一盒先喝喝看效果,期待!!!

 

他的包裝,一直讓我很納悶的是.....中間是沙漏?是水蛇腰?

我選擇解讀為喝了會變水蛇腰,會比較開心一點   哈哈哈哈哈欱啊哈哈

好智障歐!

 

IMG_0048

包裝精美,外面的大盒子打開後,就看見分裝成兩小盒,每盒五包,都是真空冷凍包裝!

銷售阿姨強調,他是老實人,不會亂講話的!

特別強調:一隻雞只能滴出兩包

說真的,他就算跟我說假的也沒差,因為喝補品不就好喝+有效才是重點  呵呵

IMG_0050

 

真空包裝看起來很像“豬油”對吧??

第一次我看到也嚇到,想說不會吧!是要吃豬油拌飯嗎??

但是其實它真的沒有油,都過濾掉了!

只要隔水加熱,就變成香醇濃郁的雞精了!!

IMG_0051

加熱的方式寫得很清楚,我都是用隔水加熱方式

每天起床就馬上空腹喝(銷售阿姨說空腹最好吸收!)

注意看一下右上角,

適合喝的人有哪些:虛弱的孩童(我有虛弱但不是孩童)、食慾不佳者(我食慾算很好耶)、長期疲勞者(之前在舊公司是還蠻疲勞的)

懷孕及坐月子調養(ㄜ...是還沒拉)、身體虛弱之老年人(為何只提到虛弱的孩童跟老人,難道就沒有“虛弱的年輕人”ㄇ?)、

生理期之不適(自從喝美安之後已經改善很多,這個問題就還好)

當然.....我是衝著虛弱二字買他的!!!

IMG_0049

連續喝了一個禮拜,神祕J都愛上了,

我覺得這週喝的感覺好像真的明顯比較不會累

而且身體都暖暖的!不會頭痛或頭暈!

整體給他四顆星

為何不是滿分五顆星呢???

因為價格算是不便宜拉!!!

一盒總共10小包,總共$1,999
等於是一小碗100cc要價$200

如果兩個人一起喝,每天喝一包一個人一個月30包,兩個人60包

60包x200=$12,000

真的算是宮廷級的補品耶!!我想應該跟”東ㄜㄜ膠“一樣珍貴吧!

我看還是虛弱的時候跟之後懷孕時短期喝喝就行了!!

不過這次的進補,倒是恢復了不少,就連體弱多病的神祕J在這週天氣變化大也沒有過敏鼻塞現象

算是很神奇ㄋㄟ

所以決定把它推薦給身邊想要進補且虛弱的人歐!

這真的是一個很方便!很快速就可以補身的好物呦!!!

IMG_0054  

Vicky Vicks 生活趣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支持一下,快來按讚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