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4

以前做SPA或按摩都是去一些,隱藏在都市中的店家,或是大樓裡的某間工作室內

這次衣服葛格被朵薩通知有『雙人體驗活動』,因此剛好來台中就帶我來享受了朵薩的尊貴放鬆服務!

其實~之前隱約有聽過這品牌,但沒有太注意是因為「台北沒有朵薩」!

目前只有台中、高雄有分館,其他地區目前都還沒有~!

這間朵薩很特別,旁邊全都是林立著高樓大廈,唯有朵薩會館只有約三樓高的建築物,且門口有很植物造景

算是有點世外桃源的fu~位置好像就在七期裡(原諒我對台中地理位置不太熟)

 

因為我們開車,因此就直接從旁邊車道開下去專屬停車場,

剛下停車場時,還看到有類似諮詢師的小姐護送一個開著BENZ休旅車的貴婦太太下樓,並目送這位客人離開直到車子開出停車場

(心裡想~這樣的服務,想必應該會費繳不少,不然就是消費力驚人吧!)

停車場這層樓的電梯口,放著拉皮的醫美廣告立牌,看來朵薩不是只有按摩,還有醫美服務喔!

IMG_3879

我們停好車之後,很有經驗的衣服葛格就帶我直達二樓的『頂級館』先去做療程諮詢

插播一下!這棟朵薩會館只有兩樓~1F是一般客戶做SPA、頭皮護理、醫美服務及展示中心

2F只開放給付費會員,付費會員就享有比較高級的服務,像是有輕食餐點、環境跟房間也都比較大

IMG_3880

一進會館後~就瀰漫著很舒服自然的精油味。才剛踏入就開始有放鬆的感覺了(會不會太誇張?)

當時到頂級館看到一位男人坐在櫃檯前面,芳療師好像叫著x醫師的,心想~原來也有男人那麼享受,

肯定是帶太太一起到這種頂級的地方,讓自己在工作之餘~可以享受不受外界打擾的放鬆且尊榮的服務吧!

很懂得享受~~

IMG_3881

芳療諮詢師把我們引導到二樓的沙發區,因為我沒去過所以先填了基本資料

IMG_3882

填完基本資料後,因為我們就確定是座雙人體驗活動,所以也就不用介紹其他課程~一般銷售都是會在體驗後拉!!(笑)

芳療諮詢師接著馬上遞上一張小菜單詢問療程後的小點要什麼,

這時候當然有小小提示我們一下,可以考慮加入他們會員,因為成為二樓頂級館會員的話,是可以多點輕食且享有更多服務

因為還沒體驗過,其實沒有太大感覺,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選了果汁後,就被帶去換衣服囉~

IMG_3883

二樓的擺設中有一個櫃子,聽說這個缽是手工作的,而且在耳朵旁邊敲會有放鬆的感覺

ㄟ~~沒試過不知道~但蠻特別倒是真的!

IMG_3884

接著我們就被帶開到不同的更衣室~

當時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我~心裡想週六下午怎麼會生意那麼不好~

不過也好~我其實不喜歡更衣室及淋浴間人太多~感覺很不舒服!

一個人反而更自在~啦啦啦~~~

總共有六間shower rooms

IMG_3886

每間裡面都保持很乾燥,不會濕濕的,更沒有潮濕的味道~~(這點實在加分!)

裡面放的是自家品牌的洗髮精和沐浴乳

全都是很天然加有精油的味道

IMG_3887

shower rooms外面就是梳化區,備有大小毛巾、吹風機、消毒的梳子...

全部都很乾淨,我在地上都沒看到有頭髮,可見有定時進來清掃吧!

IMG_3888

化妝台上還有自家品牌的保養品提供使用

很貼心地從卸妝乳、臉部保養、頭髮保養、還有身體乳液應有盡有,不錯不錯!

IMG_3889

當然在按完之後~我也是自在地將整套產品都在身上試用了一下,

但...好像沒有特別有很驚艷感覺~~抱歉啦~無法不說實話

有啦有啦~浴袍的材質好舒服~印象好深刻~忘了忘他們有沒有在賣~哈

IMG_3897

淋浴間和梳化區外面有個休息書房,當時諮詢師就請我換好衣服在這邊等候

IMG_3895

更衣室的入口還有特別的造景,感覺在環境上還是真的蠻用心的!

IMG_3899

油壓的過程就略過囉!芳療師的手技及判斷身體的狀況算是很不賴的!

力道及穴位也都拿捏得很準,算是有喜歡!!

 

館內裏頭的裝潢是這樣的,館內正中間有一個室外造景小公園,小公園的四周就都是小房間及辦公室

這次去沒有到戶外去,我想夏天應該會有蚊子吧!呵呵

但是蠻漂亮的!有在整理的綠景,真的有到戶外的感覺,不像在城市裡面

IMG_3901

按完shower後,就被帶到一樓小餐廳休息喝果汁~

杯子造型很特別,看起來很大杯,但其實細長型的杯子可能才不到300cc吧!

可是感覺是很高檔的!呵呵

IMG_3900

接著就是一陣的銷售,諮詢師很親切講話也讓人很舒服

雖然加入會員可以有折扣,且可以有尊榮的服務~

只可惜我們在台中時間真的太少,若加入會員不常去真的好浪費~

 

繞了半圈繞到了一樓大廳,上面有著剛剛用的精油及一大堆天然的商品

喜好天然成分洗髮精、沐浴乳等等的人,肯定會淪陷~!

IMG_3902

大廳挑高又寬敞,同時也擺設了盆栽和花~看了很舒服~

旁邊有一個頭皮護理的區域,

因為進去時是天亮的,沒有看到很多燈光,

按完後也差不多天黑~就有看到門口造景和白天不太一樣

因為太舒服了~整個也忘了拍門口打燈的造景~

反正有經過的人都可以看得到啦~~~~haha

有機會再來單次消費吧!

IMG_3903 

  
SPA DOSHA 朵薩台中SPA度假旗艦館  
407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鄰近文心路)            
TEL:(04)2259-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