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80

哎呦威呀~~這張照片請忽略後面所有背景!重點在於我的手~彷彿是握著雷神索爾的斧頭一樣!

將將將將~~~目前最夯的美容家電小物~超強吹風機來也~!!

請要有心理準備!!我今天可能會把所有購物台聽到的台詞全派上用場!!!

老實說~原本我很鄙視跟流行去買這台吹風機的人,心裡想「阿不就吹風機,是會有多厲害,賣那麼貴是想嚇唬誰」

但~~這次到沖繩結婚的逛街途中,姊姊在家電大賣場發現了“有現貨”

因為在缺貨的誘因之下,坦白說~我真的是因為“好奇”而買,沒想到我超沒原則的就這樣買下去

購買之後的使用心得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這真是太神奇了!』

除了可以吹頭髮,還可以吹臉~重點是還有奈米水離子的加持!

(而且每次吹頭髮都會有類似像 空氣清淨機 有奈米負離子的那種味道)

[小提醒]因為是國外購買台灣沒有保固,請記得在國外購買電器,都一定要要求現場插電檢查是否為良品喔!

另外在日本買電器跟台灣電壓相同,所以都可以使用自如~逮就布的啦!

--------------------------------------------------------------------------------------

P1060672  P1060673

吹風機嘛!不外乎就是要手感好!風力強!最好還可以可以調溫度!

這台吹風機我從沒研究過,直到使用之後才發現~他真的是『多功能』來著!

這樣比喻好了~

過去使用一般沙龍用的吹風機->吹到全乾大概要7-8分鐘,而且除了吹到大流汗以外,整隻吹風機還會超燙

傳統的吹風機一般只有大熱風、溫風、冷風三種選擇,說真的大熱風一直吹頭髮,如果沒有抹些像摩洛哥護髮油的東西,頭髮都難逃毛躁的問題

過去除了吹頭髮吹到很生氣以外,還會伴隨著懶得洗頭~因為每次洗頭都要被“吹頭髮”這件事情所困擾

現在使用panasonic EH-CNA96->

吹到全乾大概不到5分鐘,而且可輕鬆且涼快自在的吹~

開關上有“turbo超強風” “dry強風” “set弱風” 三種模式

相信大家看到『turbo』一定很好奇到底是多強的風,hum...大概跟颱風一樣大的風吧!!hahahaha

但這個風在無法兼顧「靜音」的情況下,聲音雖然有些大,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他的風量就好比『工業電扇』集中吹出來吧!很強~可以快速吹乾不會讓頭髮受熱風摧殘!

官網建議的使用方式如下:“從頭皮先吹乾、在吹髮根”     自己看圖說故事吧!

1427264996-734391535_l  

1427264994-3715747736_l  

這台吹風機的封口很特別,官網的圖就有說明,強風跟弱風同時出來,

這可能是速乾的原因吧!(應該式這樣可以更集中風速的關細吧!) 

17457523680_665666b7a2_o  

  

來些實拍照~通常我都是把風速開到『turbo』模式

一開始一定要先吹乾頭皮,所以就要切換到『SCALP』模式,它算是溫風不燙頭皮~書胡的風喔!

IMG_5049

頭皮吹乾之後,馬上就是切換到『HOT』模式

休淡ㄟ~~這裡要插播一個很厲害!很厲害!很厲害的功能!(真的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這個『HOT』是個狠角色,也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後才發現的超強功能!

只要在TURBO或DRY模式長按『HOT』,HOT開始閃的話

就表示已轉換成智能熱風模式(インテリジェント溫風)

這個模式厲害到爆炸!因為他會依照室溫調整熱風的溫度

室溫較高~吹出來的風就不會那麼熱

室溫較低~吹出來的風就會溫度提高

官網數據:

室溫18度時,吹出的風溫是110度;

室溫30度時,吹出的風溫則是60度。

這~~~~~~~跟本就是這台吹風機最核心厲害的功能!太強!太強了!

根本就是活機器人~~我愛!!!!!!!!!

IMG_5045

用『HOT』模式讓頭髮吹到八九分乾之後

我就會切換到我最最最喜歡“冷熱交換”的模式

「⇋」符號亮了之後,就是冷熱自動切換模式(温冷リズム)」,

這個模式吹風機會感應周遭溫度,以適當的間隔來變換吹出冷風及熱風(所以不是固定的喔!),

這個功能根本就是專屬燙過頭髮的女孩兒~因為像我溫塑燙,通常要烘完頭髮後再用冷風吹一下定型

當我用了這模式之後,直接吹乾跟塑形一次完成!

IMG_5046  IMG_5047

接著如果太悶熱的時候,想要吹一下身體,我就會切換到『COLD』

涼涼的風吹出來~~實再好蘇胡~~

IMG_5048  

最前面有提到,它有『肌膚模式』就是可以吹臉!可以吹臉!可以吹臉!

沒看錯!聽說有奈米離子吹出來的風,還可以保濕~

只要切換到開關上的『SET』再切換模式到『COLD』,自然就會出現“SKIN”字樣

就是專屬吹皮膚的模式拉~官網建議最好距離皮膚20公分左右

眼睛要閉起來,左右搖擺吹風機持續吹1分鐘就可以~

吹出來會是涼風~很舒服的溫度~~~

 IMG_5050  

一般吹風機的屁股通常洞都很大,容易頭髮捲進去,

但是這台的屁股呢~是蜂巢狀+網狀,完全就是安全保護裝置

當然也是因為他必須風速大,所以整片的換氣才可以吸進多點風~這設計不賴!

IMG_5027

相信看完這篇,一定忍不住想要下手了!!!

最後公佈一下我的購買資訊

我是在沖繩 新都心的一間mall裡面購買的

購買明細如下

購入金額  13,800日圓 (約台幣3,100元)

剛好特價,比起代購算是超便宜~超便宜~

FullSizeRender

Panasonic的展示架上充滿了全系列商品,我只能說~日本人實在太厲害了!

有機會到日本,帶一台回來吧!!!

現在的我,變得更愛洗頭了(羞)

而且頭髮真的變得較不毛躁也更順~~~大推這台美容神器!!!

17644814605_9cab707b29_o  

 

快來粉絲專頁按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