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覺得這種方式不科學,但還是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有實驗過的,再請分享是否有效啊?  Vicky
 
2015生男生女清宮圖

2015生男生女預測表也叫清宮表。清宮表據說已有300年以上的歷史,當時珍藏在清朝宮庭之中,由專設的宦官保管,輕易不得示人,清末,八國聯軍侵略中國,此表被掠至英國,流落海外,後來,我國的一位學者費盡周折得以抄錄,1972年,該表的一位擁有者不忍獨享,將它公之於眾。

清宮表以女性為准,年齡以受孕時的虛歲計,即當時的周歲再加一歲,列於表的豎列(從18到45歲),受孕月份以農曆月份計算,排於表的橫行(從1月到12月)。母親虛齡與受孕月份的交叉處即顯示為胎兒的性別,以達到預測胎兒性別的效果。

2015生男生女預測表年齡
和我們今天說的年齡不一樣,清宮表中的年齡一定是指農曆的演算法,按照虛歲計算,虛歲是從懷胎開始算的,農曆中一般的懷孕月只有9個月。清宮表預測生男生女中的年齡具體的計算方法是:當前年月-(減去)出生年月再+(加)9個月。(不需要出生的日)
比如:你是1985年8月出生,按2013年算,那你的周歲是28歲,虛歲則是28歲9個月=29歲算。

2015生男生女預測表懷孕月分
這裡涉及到一個溫度影響生男生女的因素,如果按今天的科學來分析,在清宮表中並未具體分析,只是告訴你:受孕月份則以農曆月份為准(按受孕當天,不是末次月經第一天,和今天醫學上算懷孕時間是不一樣的!) 
  
注意:如果是遇到懷孕月分是在潤年的潤月,那麼,潤月的上半個月算上個月,下半個月懷孕的算下個月。

2015生男生女預測表計算方法
1.出生年月+9個月的農曆虛齡為21歲,受孕月份在農曆一月預測生男孩,受孕月份在農曆二月則可以生女孩
2.出生年月+9個月的農曆虛齡為24歲,受孕月份在農曆三月預測生男孩,受孕月份在農曆八月份預測生女孩
3.出生年月+9個月的農曆虛齡為30歲,受孕月份在農曆一月份預測生男孩,受孕月份在農曆四月份預測生女孩

 

生男生女表預測表:女性年齡是以農曆虛齡(即真實年齡加1歲)算,而懷孕月份即是受孕的那個月份,當然亦是以農曆算.

傳聞從清宮時期流傳來下的預測生男生女表。它根源周易,依照陰陽、五行、八卦的公式推算而生,大致有三百多年的歷史,由各朝大內宦官掌管,供王親國戚使用,後來慢慢流落民間。這個生男生女清宮表中1~12是代表懷孕月份,18~45代表女性的年齡,不過有一點要注意,這個生男生女清宮表是以虛齡計算的[1]。清宮表是一種數學上的推算預測,存在一個機率,準確率問題,簡單的說,清宮表綜合了,出生年月,溫度,環境,個人生理健康等因此對生男生女的綜合影響,總結出的一個概率表。

對於生男生女這個問題,其實生男生女不是由什麼預測表來決定的,這是由基因的自由組合來實現的,對於這種組合多是由於自然選擇的結果。 一般情況下是不准的,有的僅僅是巧合。因為人的性別是由生殖細胞中的XY染色體所決定的。因為精子中的一半其染色體為(22+X),另一半則是(22+Y)。所以男性的染色體中的X和Y是決定性別的染色體,當精子與卵細胞結合的時,性別就已經決定了。如果是含有X染色體的精子與卵細胞結合,就發育成為女胎。如果是含有Y染色體的精子與卵細胞結合,發育成為男胎。精子具有的X和Y性染色體的數目各占一半,所以生男生女的機會也差不多.

生男生女的奧秘:

人體的每個細胞(包括生殖細胞)中都有23對攜帶遺傳物質的染色體,其中22對為常染色體,決定除性別以外的全部遺傳信息,另1對為性染色體, 決定胎兒的性別。常染色體男女都一樣,沒有性別差異。性染色體則不同,男性的1對性染色體由X染色體和Y染色體組成(男性的染色體組成為 22+XY),女性的1對性染色體均為X染色體(女性的染色體組成為 22+XX)。23對染色體中一半來自父親,另一半來自母親。

人體細胞是通過減數分裂方式進行繁殖的,即1個細胞分裂為2個,2個再分裂為4個,這樣繼續分裂下去。在從未成熟的生殖細胞發育成為成熟的生殖 細胞過程中,細胞內的染色體要經過一次減數分裂,即成熟後的精子或卵細胞只含由23條染色體,為原來的一半,其中22條為常染色體,1條為性染色體。男性 的1對性染色體為XY,所以分裂成熟後的精子,一種含X性染色體的稱為X精子,另一種含Y性染色體的稱為Y精子。女性的1對性染色體為XX,所以分裂成熟 後的卵子都是含有1條X性染色體。由此可知,男性的精子有2種,而女性的卵子只有1種。所以生男生女取決於男性的精子細胞種類。

生男生女的概率:

在理論上是男:女為1:1但實際上是1.12:1 如果雙方家裡有兄弟姐妹的話全是男的的下一代就是女的 一男兩女 下一代是兩男一女 很准的。無論生男生女,還是和個人應是習慣與一定的幾率有關。如果男子少喝啤酒之類的生男幾率會增加,尤其是男性應該特別注意在生育期不要喝可口可樂等碳 酸飲料,因為這些碳酸飲料能使男性精子中的Y染色體失去活力,從而降低生男孩子的幾率。

資料來源:IQ媽咪懷孕網

快來粉絲專頁按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