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K今日一小語]
Totally agree不滿意真的就要改變,
無論是講話方式或生活方式,甚至做事就抉擇方式等等
從小到大的改變🌷改變=修正🌷
雖然說,選擇比努力重要!但想改變的意願及執行可能遠比空想重要!

當然,一般人選擇少也是問題之一,不敢做大夢也是一個原因。
是否想過多與成功人士接觸,機會就會藏在縫隙等你挖掘?
是否脫離原來一成不變的routine行程你就會有更多想法?

♊雙子座♊的我總是愛不斷嚐鮮,
每次選擇後的改變,都體驗到生活及人生真的變得好精彩,也增添更多回憶
小到野餐,大到人生規劃,
感謝一直以來上天很眷顧我!

十年內陸續唸完國內外各一個碩士,又唸了外貿協會人才培訓的課程,
算是跨界英語教育與傳播行銷,但這都是自己喜歡的
其實我不愛背書,但我好喜歡學習及進修
所以我決定去唸營養師學分班啦!

竟然高中畢業與保健營養保送考差10分擦身而過,但至今興趣不滅,算是圓自己的夢吧!
這樣應該不會太跳痛吧!?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到 閒妻VK的543 按讚喔!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到 閒妻VK的543 按讚喔!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到 閒妻VK的543 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