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嘗試不同品牌的VK這次要來分享「優生」的心得了~

從出生開始的新生兒開始,會用到的不外乎就是奶嘴、奶瓶跟濕紙巾了!

在這裡我要特別給新手媽媽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建議!

不要在迷思什麼吃奶嘴會嘴巴翹!根本沒這回事啊!一堆人吃了沒翹,也一堆人沒吃嘴巴翹的頂到天

還有吃奶嘴會暴牙???如果本身就已經有暴牙的現象聽牙醫生建議要戒就要戒,不要怪罪奶嘴!

因為會暴牙也不是吃奶嘴造成的拉!!!!!

我本來也是在月子中心就想說不要給小孩吃奶嘴,直到有一天我在嬰兒床裡面看到一個貼著公用標籤的奶嘴

我才恍然大悟~~~~~

月子中心根本也都用奶嘴偷偷在安撫小孩~~~~

 

這次廠商邀約體驗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跟原本亮亮吃的奶嘴有很大不同

以往吃的都是"貴森森綠色那個奶嘴",當初買還缺貨有夠誇張!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從包裝開始就覺得超棒的!

隨奶嘴附上收納盒!!!而且還是超可愛專屬奶嘴保存盒~我好喜歡~!!

剛拿到奶嘴包裝時,亮亮就一直拿在手上要我開~~~

因為這顏色完全就是亮亮最愛的亮色系~~~~~~

安撫奶最對於我這個懶媽媽來說~~~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當媽媽的最怕的就是小孩哭不停~~~

尤其是在尿布也換了、奶也喝了的時候,你真的拿他沒轍的時候

通常~~~安撫奶嘴一塞~~立馬還你安靜的空間~~~

正是因為如此,所以選奶嘴更是格外重要了!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是拇指型的!除了可以滿足口慾其強的孩子以外,它也是

v專為亞洲寶寶設計最好的安撫奶嘴,

v獨家研發奶嘴不留舌苔設計安全衛生,

v咬牙 固齒,有效緩解乳牙發育期所引起牙齦酸癢等不適感。

v嚴選醫療級白金矽膠安全無毒,通過國際過 敏、皮膚刺激、細胞毒性等測試,功能升級、安全升級。

仔細研究過優生這個品牌發現

他們蠻用心在設計,產品皆通過多項嚴格測試、不含八大重金屬、塑化劑等有害物質!結構升級、安全升級。

市面上很多品牌在標示上都不會註明到這些

所以選擇優生真的是可以蠻放心的!

奶嘴拆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丟消毒鍋消毒一次!

原本吃的是圓形仿乳頭型的奶嘴,換成拇指型的奶嘴原本以為她會不適應

沒想到,在她想睡覺的時候,一直吵著要這個黃色嘴嘴的結果是

接受度超高~~~~~~~

一次就愛上~~~!!所以我索性就把原本貴森森的奶嘴全丟了

而且!!!顏色超多~~有六個顏色可以選擇~~

覺得奶嘴也可以變成穿搭配件的一部分

VK真心建議!小孩若願意吃奶嘴的話,就給小孩買一個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吧!

特別是睡不好的小孩,或是愛哭鬧的小孩,就讓孩子安撫奶嘴吧!!!放過自己也放過小孩!

不誇張!我女兒也是這樣滿月回家就睡過夜~因為半夜醒來我直接塞奶嘴安撫(媽媽好懶)就這樣連夜奶都不喝睡整晚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軟硬適中,這個馬卡龍奶嘴顏色都好好看!深得我心~

跟亮亮之前吃的"貴森森綠色那個奶嘴"比較起來,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較好拿也較服貼

除此之外,優生寬口玻璃奶瓶 也是這次體驗後覺得cp值很高

原本的奶嘴頭就是仿乳頭設計

優生寬口玻璃奶瓶 是葫蘆形狀符合人體工學,非常好拿也很好握

原廠奶嘴頭有多環設計,讓孩子在喝奶後不留舌苔!這點超棒的!

寬口肯定是選奶瓶最首要的條件,因為好洗又好泡!!!

 

瞧亮亮一拿就上手!有腰身的奶瓶真是不錯!

詳細產品可參考:

優生官網: http://www.usbab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usbabyalwaysbaby/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到 閒妻VK的543 按讚喔!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到 閒妻VK的543 按讚喔!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到 閒妻VK的543 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