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搬了新家!這裡周遭開車買東西實在太難停車的關係,決定買一台輕便的代步工具!

上網找超級無敵爆炸久的,總是在google上搜尋車款都是以下這些外勞或阿罵款(廠商請別殺我)

我想要的需求超簡單!!!

夠輕可搬動,可摺更好!

不要大陸貨怕品質會有問題

要可以載小孩,買飯買飲料什麼都方便

終於在尋尋覓覓一個月之後,讓我找到這台一看就愛上的 BirdyEdge r3

第一眼看到以為是以前玩小摺時認識的Birdy相關~

結果這是台灣自創品牌,還有很多滑板系列商品

收到包裹剛好是聖誕節前夕,順勢就幫老公挑了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包裝拆開後基本上都組裝好了,就簡單展開安裝馬上可以騎~

一眼就喜歡的原因是它

配色超時尚

攜帶方便,還可搭公車上捷運,可放後車廂

充電線就在車子主體上,充電方便收納更是簡單美觀

內建LED頭燈(好漂亮)+尾燈安全設計良好

有鈴鐺(喇八)

可裝兒童座椅

儀表板也時尚清楚

直接可以騎進電梯

這完全就是給想要走在時尚尖端的媽媽們、上班族、平日想代步的一台好車啊!!!!

BirdyEdge的logo超嬉哈的!有種嬉皮又俏皮的fu~

這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就在車身後面小蓋子打開,可以直接拉出電線插一般插頭即可充電

因為考量到常載小孩可能需要置物的空間,就加購了前面的菜籃+後面的後背包

覺得超級實用的!菜籃上去瞬間變買菜車,所以我大部分時間只有留後面背包就很夠放了!

BirdyEdge r3有三段速度,最高速可到時速20公里~會依照你的乘載重量而不同

不快!但是這樣的輪子大小配上這個速度,算是一個很安全的速度

上網抓了BirdyEdge官網的圖片,男生騎起來也是很剛好~超輕巧時尚

兒童座椅收到後,我家女兒每天都吵著要出去兜風~

感謝店家訂製這款有圍欄的兒童座椅,我真的超凹凹凹凹凹愛的

因為亮亮第一次坐腳踏車太興奮,意外插曲媽媽沒有注意到地上凹凸不平有坑洞

結果一下得去撞到儀表板咬到嘴唇,所以事後我就在儀表板前面加裝一隻娃娃

真是美觀又有保護功能,現在亮亮上車都說要跟兔子一起去兜風

別的媽媽都是推嬰兒車,只有我們騎超時尚電動腳踏車。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好康優惠可到閒妻VK的543 私訊我~ 最高可分期12期

更多好康優惠可到閒妻VK的543 私訊我~ 最高可分期12期

更多好康優惠可到閒妻VK的543 私訊我~ 最高可分期12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