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大概是六年前唸第二個碩士學位時到廈門參加廈門大學參訪團的時候,

我到當地的雜貨店看到了老干媽辣椒,當時被乾媽的照片深深~~的吸引目光,

那誠懇.莊嚴又帶著一點淡淡哀傷的干媽大頭照實在太特別了!

(用莊嚴是否太陰森了🤣)

🔻當時買的包裝像這樣🔻

  

那次總共扛了8回台灣(當時台灣好像都沒賣),

因為太愛吃辣每一餐都要沾一點、拌一點辣椒醬

結果當時弄的行李箱超緊張,超怕玻璃瓶破掉衣服也都完蛋了!🤪

 

其實吃過很多的辣椒,除了有的自製的辣渣很香以外,

傳統辣椒都很鹹,老干媽的口味多,味道夠香又不是超級辣就一直是心裡的心頭愛🥰

這次收到廠商送來了老干媽新口味-香菇油辣椒🌶️,

看到辣椒醬我眼睛都亮了😍,

身為老干媽忠實愛用者的我一收到就發現跟以往的舊包裝不太一樣。

這次的包裝,老干媽呢?妳在哪裡?😱原來是縮小放旁邊了🤣

正字標記怎麼可能消失!

 但真的跟過去的紅底大照片的包裝有很明顯不一樣

 

愛吃辣的我自從有了小孩後,就不能樣樣東西都加辣,只能用的過過癮🤷🏻‍♀️

往往都只有女兒的外婆在我才能點各種辣的食物吃得過癮🤣(總是覺得外婆在真好 可以盡情吃辣)

從成年後就變得無辣不歡,老干媽各系列的辣椒都是我冰箱固定庫存的調味料😏

🔻新口味 香菇油辣椒有滿滿的香菇塊+花生🔻

 

🤔我愛辣醬的程度,大概是像美國人什麼都要沾番茄醬的那種程度吧!

如果辣的程度1-10分,10分最辣

老干媽辣醬的辣度大概是在1-2分左右,一般吃微微辣的人都有辦法接受,

它其實是香不是辣!一般炒菜都可以加一些題味🥰

 🔻燒烤牛小排肉片,沾一下更香更好吃🤤🔻

 

  🔻青菜加進去拌炒更讚🔻

(但是小孩要吃所以改用沾的也不錯😊)

 

🔻好愛吃乾拌麵,乾麵就是要加辣啊😍🔻

這次當了新口味測試員的心得

❇️無添加防腐劑、無基改大豆、通過SGS檢驗

食安問題一直是大家擔心的,通過檢驗又沒有含防腐劑真的可以安心食用

❇️味道很香~真材實料,每口都可以吃到原形食材

吃得到一整顆的硬花生是老干媽的特色之一,

新口味香菇油辣椒更可以吃得到香菇切塊、花生...

❇️辣醬不死鹹、一聞就食慾大開   

不死鹹實在太重要了!!像我總是大口大口沾,有的傳統辣醬超鹹每吃一口我都覺得離洗腎又更近一步,但是老干媽不會耶!嚴格說起來它根本沒有鹹

❇️萬用百搭辣椒醬,什麼都可以沾什麼都可以加

❇️香而不辣是特色,但其實我希望他可以再辣一點

 

個人小小淺見:

我平常大概可以吃中辣,覺得如果可以再辣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好,這是個人的意見

 

🔻老干媽是早餐蛋餅跟蘿蔔糕的好朋友🔻

🔻孩子別流口水🤤妳長大些再吃辣喔😄🔻

🔻瓶身有QRcode可以看更多老干媽食譜🔻

超百搭老干媽

◆ 網購平台https://pse.is/newlgm

◆ 官方網站:https://www.nic.com.tw/tw/Products/PDList/16

◆ 新口味香菇油辣椒領先銷售通路-全聯 (12月後將增加其他通路,敬請期待)

新品嘗鮮價活動期間2019.8.9~9.5

實際販售口味,以現場為主

其他既有口味可至以下全省連鎖通路購買

量販店: 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超市: 頂好、美廉社、楓康、區域連鎖超市

便利商店: 7-11、全家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到閒妻VK的543按讚喔!

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到閒妻VK的543按讚喔!

 

arrow
arrow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