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要不要讓小孩看電視這件事,實在有兩派說法

聽說看書比看電視還容易近視??意思是說看電視就好不要看書了嗎?XD

最近亮亮去做眼睛例行檢查也詢問了眼科醫師的看法

其實看書如果燈光不夠是近視及閃光的大兇手

當然如果看電視沒有保持距離,更是兒童近視的殺手!

 

智慧科技宅 物聯網與AI運用的整合已經是現在很多建商推出的一大賣點,想必大家應該跟我之前一樣

只有聽過沒有真正體驗過!!!!!

位於內湖建材中心4F的 智慧生活設計事務所 完全是一個智慧家庭濃縮版

裡面展示的不只是智慧家庭的運用,還有學校及大型住宅的整合運用

像是可以把motel搬回家一樣的情境燈光、

設計給老人或健忘族群的雲端管家(就像是飯店一樣,一個步驟就可以設定關閉指定關閉的電源)、

還有工作桌/餐桌可依照使用者習慣自動踏到墊子上就會升高桌面

參觀到這邊,我已經驚嘆到覺得 智慧生活設計事務所 的設計研發團隊真的是太強大了!!!!

不只有這樣,還有廚房、臥室、辦公室、老公寓整合的運用

推薦大家都可以到現場去參觀

今天的重頭戲不是只有這樣!!今天到智慧生活設計事務所最主要就是體驗一樣將上市的產品

是由科技城團隊所研發的新產品-TV off 小護視

關於兒童近視預防兒童近視想必是家長們擔心的課題

智慧生活設計事務所 發表了這個將上市的產品即將開始募資發售的-TV off 小護視

還沒到現場時就對這商品的介紹產生極大興趣

因為有小孩的家庭根本可以列為“必需品”

TV off 小護視的大小比常見的手機都還要小

智慧生活設計事務所的產品,大多控制方式是透過學習RF去操作,因此市面上只要有遙控器的電器幾乎都可以客製化的整合在一顆馬卡龍開關裡面。

 

TV off 小護視的偵測範圍是扇形60度角,所以依照喜好可以自動調整位置

現場研發工程師還爆出一句讓我覺得更驚訝的功能!

他說「每次機器打開都會自動校正一次」

這根本就是自我學習像是機器人的功能~太智慧!太智慧了!

 

TV off 小護視偵測距離太近的時候就會自動關閉畫面,可設定偵測到距離太近後的30秒/1分鐘/3分鐘關閉電視

 

有別於傳統的PIR感應,這是用成本更高的熱成像感測器

VK當時有個超大疑問Q:電視一直開開關關的不容易壞嗎?

現場工程師直接解開我心裡的結,

TV off 小護視關電視是透過紅外線而非切斷電源,不用擔心頻繁開關電器損壞,也可以設定為距離太近就切換到靜音HDMI1/2/3等不一定僅限於關閉電視

 

回答完我覺得我也想要等募資上線+1了,因為我體驗後的結果就只覺得這個疑問,其他都非常適合放置在居家當中當電視距離守門員

如果你也希望科技城研發團隊能研發出更棒、更適合居家使用的產品

 

『TV off 小護視』即將在12/23上市,需要更多的家長/民眾幫忙填寫問卷來協助他們讓小孩的眼睛不再受電視傷害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到閒妻VK的543按讚喔!

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到閒妻VK的543按讚喔!

arrow
arrow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