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搬新家實在是累到一個極致,但好像也沒有變瘦多少啊😂

這兩個月來除了打包跟與設計師三天兩頭就要選色選材質等大小事以外

傢俱更是花了好多好多時間在挑選

其中挑選🛏床墊、🛋沙發、📺家電是花最多時間的!

我和先生都超注重「睡眠品質」😴

(人生的三分之一都在床上!當然重要了啊!)

我們跑了好多地方挑床墊,卻都遲遲無法決定

(兩個雙子座♊️總會有很多顧慮及想法 哈)

 

後來一直到搬家前兩週跟設計師去挑選窗簾的同時

設計師丟了MUKAVA的網頁給我們

說可以去試躺看看在土城,😱眼看裝潢也快完成床都還沒決定

在挑了六個小時的窗簾結束後就直接殺到土城去看床了!

(行動派!行動派!沒錯我們就是說走就走!🏃🏻‍♀️)

 ..........

MUKAVA隱身在住家大樓的巷子內,用google地圖帶路到巷子口會看到很大的「床」

覺得這個招牌下得超好!完全不會找不到

 

💁🏻‍♀️進展示中心就有超親切的美女服務人員介紹

其實床墊跟枕頭挑選就很簡單,針對自己喜歡軟//硬哪一種直接試躺

我覺得MUKAVA的款式剛好不多不少

不會有太嚴重的選擇障礙出現

而且美女服務人員都會幫忙分析及介紹

讓我們在很短時間內就買單喜歡的床和枕頭!☺️

 

聊天中才知道,MUKAVA的工廠在南部已經有35的歷史了(比我還老耶XD),

全部是MIT(這好重要!牌子老而且又是用進口料在台灣自己做睡起來安心多了)

MUKAVA是由第二代的姐弟一起創的品牌,VK覺得很有質感,剛好我當天也很幸運是遇到了CEO,很完整的介紹了很多細節,讓我在看了那麼多家床墊後馬上就在MUKAVA下訂「水冷膠床墊」「超涼感工學舒眠記憶枕」「天絲寢具」「防水保潔墊」

 

目前睡了快一週!不得不要大力推薦一下「超涼感工學舒眠記憶枕」「水冷膠床墊」

當我收到商品時,真的有點嚇到!因為包裝太-精-美-了

 

 

過去都是睡乳膠枕,但是偶爾還是會有「落枕」的情況發生,

這次因為服務人員的介紹,躺到這款「超涼感工學舒眠記憶枕」

軟硬適中!又可以支撐脖子

 

好喜歡MUKAVA手繪的保養方式小卡

整個就是貼心到一個不行!而且好可愛~

說得真對!睡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除此之外還有特殊材質的介紹

 

Cool Jade 2.0專利配方 這個VK覺得厲害!

它是以花蓮豐田玉擊碎後,再以高科技方式做纖維抽絲所製成的涼感紗,就是俗稱的涼玉纖維

可以降低皮膚表面的溫度與濕度

很舒適,可以迅速吸收人體的熱氣並快速排出濕氣,讓肌膚感覺涼爽不悶熱!

夏天涼爽透氣!冬天不會悶熱不適!

就是一個四季可用的好枕頭啊!

 

另外我們家老爺鼻子超容易過敏,這款也是有抗菌防瞞的功能!

覺得CP值非常高!

 

沒睡過人體工學設計的記憶枕應該也看過記憶枕大多都是一高一低

我買的這款「超涼感工學舒眠記憶枕」有M和L尺寸

(M適合女性,L適合男性)

 

 

真心覺得這個枕頭跟之前睡過的記憶枕不太一樣,它多了涼爽透氣而且不會很硬!

值得敗下去!推薦給大家!

 

另外床墊部分選擇「水冷膠床墊」

採用大豆與自然植物冷凝萃取的舒適層,透氣舒適不悶熱,

搭配「天絲床組」還有原有的蠶絲被更是超舒服的,

躺在床上、躲在被子裡根本就不~想~起~來

 

另外非常直得一提的是

MUKAVA的床擁有獨家一體成型發泡護邊坐床邊不凹陷,延長床墊使用壽命

當下在展示中心就有測試,坐在邊邊真的完全不會凹下去!

這是我以前沒看過的技術!覺得好厲害!

新家購自MUKAVA雙人加大的床及枕頭讓我到新家睡覺完全沒有適應期

這次購床經驗覺得市面上床的價格實在range太大!

如果你也在找床,跟我一個樣希望找到的是

✅老品牌

✅有好的品質

✅價格親民

✅服務好

推薦可以去賞床賞枕躺躺看!

 

MUKAVA睡眠館 新北門市

門市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51

聯絡電話:0913 086 068

營業時間:09:00 ~ 18:00

 

官網:https://www.mukavasleep.com/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UKAVATW/

(或搜尋 MUKAVA牧卡瓦睡眠館”)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到 閒妻VK的543 按讚喔!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到 閒妻VK的543 按讚喔!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到 閒妻VK的543 按讚喔!

arrow
arrow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