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到小巨蛋  第一次是去看今年的金曲獎

從來就不是老郭粉絲的我   因為聽說舞臺效果非常棒   況且老郭是位動感歌手

所以在幾個禮拜前訂了票決定把自己第一次看演唱會的經驗獻給老郭

當我告訴身邊的人  我要去看郭富城演演唱會時

十個有八個都會給我"蛤"一下

其實就聯我自己都不懂為啥有人喜歡他挑眉質疑

沒想到  比預期來的要精彩  也玩的非常開心  當然聲音都啞了戴太陽眼鏡

去過Vegas的人應該都知道那邊的show不但燈光超讚  舞台設計一流   且表演者專業整齊

看完的心得真的是  媲美Vegas的show 也瞭解為何18年了  仍然歷久不衰  仍然一堆帶著小孩的媽媽出現在演唱會的觀眾席

專業的表演  整齊的舞群  華麗的服裝  完美的舞台設計  有趣及互動非常好的橋段   

怎麼會有四十幾歲的男人  還那麼有魅力  唱了快三十首歌還不會喘的

  

從台灣紅起來的Aaron 

應該是我國小時 . 郭富城就以一支摩托車廣告及被潑水的廣告擄獲台灣女人的心 . 不少男人也為之瘋狂 . 同時又以一句 :

妳是我的巧克力......吻我  不要問我 "   造成當時?轟動的流行語 .

演唱會中 . 郭富城也說了與多話贏得現場瘋狂叫聲 . 最令我深刻的話是 :

台灣是我的土地 . 你們 是我的寶貝 "  哇 ! 真的很會說話耶 ! 因為他是在台灣市場開起來演藝事業的高峰

因此他以 " 我的開始在這裡 "作為最後安可曲真有夠感動 !

花了2800坐在三樓第一排  視野整個很讚  非常的值得

老郭的每個眼神  每個動作  都很吸引人  真的是帥到掉渣紅心

我想真的要在現場體驗過才能感受的到歡樂派對

全場長達將近三個半小時的演出  完全沒有冷場

從「對你愛不完」、「狂野之城」到「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當這些經典歌曲再現   每一首都是小歌迷心中最美麗而雋永的回憶  也忍不住的跟著亨了幾句

如果還有來台開演唱會  真的推薦沒看過老郭演唱會的朋友們  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有看過看演唱會可以帶水槍的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