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647_621142531239259_569875406_n  

今日補慶祝姐姐生日,就來到友人推薦的Wooloomooloo

上網大概看了一下,只知道是間澳洲風格的餐廳

剛看到這個名字,我以為是非洲土話之類的,

原來這間『吳嚕ㄇㄨ魯』Woolloomooloo指的是澳洲雪梨的附近一個區域,為當地土著語,意思是「水源頭」。

位於信義路上馬路旁,外觀卻不太起眼。

IMAG2370

門口一進來,就看到右邊反核字樣的布條,

座位的擺設都是超大張木頭桌子,就好像工地一樣,有別於一般餐廳總是一桌一桌分開的,

這裡倒是兩三組或更多組客人在同一桌吃飯呢!

IMAG2402

門口左側擺滿了蛋糕,看起來跟外面的都不太一樣,

很有國外甜點的感覺(說不上來如何形容),就不太像台灣甜點那種精緻、漂亮的外觀卻看起來是好吃的!

友人推薦來這,一定一定要留肚子吃甜點呢!

期待~~~~

IMAG2401

這間餐廳共有兩層樓,朋友幫我們訂二樓的位置,樓梯旁有一片酒櫃,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酒

IMAG2400

走往二樓的樓梯,真的感覺好像工地,都是用鐵架做的!好特別

IMAG2371

二樓只擺了一張14人坐的長方桌及一張大概可以做三十個人的長條桌,另外還有一個沙發區

IMAG2393

下面這個長條桌,甫爺說“『好像耶穌最後晚餐的餐桌』,真是笑使我了!!

IMAG2396

二樓外還有個陽台,陽台竟然可以看得到今天的月亮,

真的是幸運阿!!!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這放鬆的環境喝上兩杯美酒阿!

(怎麼....最近蘭陵王看完又在看美人心計,說話都有股大陸腔了)XD

IMAG2395

到了點餐的時候到囉!

Menu送上來時,真的很像工人要檢查施工的清單一樣

幾張白紙夾在資料夾上

實在有趣

 IMAG2372

當我翻到第二頁的時候,我發現這菜單...蠻逗趣的,因為菜的名字蠻好笑的......

“肉派,謝謝你” 

IMAG2373

在繼續往下看的時候,已經忍不住大笑了!

”甘苦人茄子麵包義大利麵“

”澳洲希臘分不清“

”看看今天燉什麼肉“

其實英文的部分大概可以瞭解,但中文翻譯好像跟主菜都沒什麼關係

不過...趣味十足有加分!!

IMAG2374

在繼續看下去的時候,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會心一笑

這個”叉叉叉叉苦味啤酒“到底xxxx是啥???

IMAG2375

就連咖啡也很好笑,看完中文在對照英文,大概就知道為什麼了

我想....老闆還是別有用心!現在餐廳總是要有特色才會讓人家記住,客官們說是吧?

IMAG2377

因為推薦的友人不斷強調”一定要吃甜點“,這個店員的服務很好,本來要我們下樓去選蛋糕

結果又突然拿出平板電腦讓我們用圖片來挑選今天的甜點

服務給她加分!而且店員長得很漂亮歐!!!

IMAG2378IMAG2379

今日第一道菜,天然酵母麵包+奶油,很有嚼勁的口感,我想這不是胖達人那種”天然酵母“吧!(偷笑)

IMAG2381

第二道是炒菇

這蘑菇調味條的剛剛好,帶點蒜味鹹度也剛剛好,本宮喜歡!

IMAG2383

第三道 炒鮮蔬(有點忘記名字)

這道菜有點酸酸的,但是番茄超好吃,酸味跟甜味剛剛好,蠻特別的感覺

裡面還有杏包菇、馬鈴薯、蘆筍也都好吃耶~~

IMAG2385

接下來我一定要介紹一下我今天點的茶

這壺茶叫做”俄國篷車“

愛搞怪的我,總愛嘗鮮一下,問了店員後得知,這是像紅茶的口感,但是帶有一點發酵的味道

我心裡想,紅茶發酵....是發霉的意思嗎?

不管了!就點來喝喝看了悲!

沒想到這茶,越喝約喜歡,有一種淡淡的香味我跟姐姐都不知道怎麼形容

有點像木頭的香味、又有點像紙箱的感覺,說不上來!

立馬又請店員幫我解答了一下~~~~到底這味道是啥

店員美女:『這茶裡面包含了”重山小...(尾音聽不太清楚)“的味道 所以會有那種發酵的味道』

Vicky:『(眼睛瞪很大)什麼? (心想什麼種山小,這美女長的漂漂亮亮的怎麼講話那麼粗俗)』

店員美女:『裡面有”正山小種茶“的味道 所以會有那種發酵的味道』

接個我開始大笑..........當大家都不知道我在笑什麼的時候,甫爺終於懂了!!!

店員美女重覆了兩三遍,甫爺跟姐姐也在後續聽出我到底在笑什麼,

店員美女還很錯愕急忙跟我解釋:『你是以為我剛剛罵髒話嗎?我沒有罵髒話!』

這”正山小種茶“真的讓我笑翻了!回來後,我也google了一下

各位可以喝喝看歐!我覺得蠻不錯的!!

俄罗斯大篷车(Russian Caravan) 

  中国的茶树 。虽然中国的茶叶,它的名字源于18世纪骆驼大篷车,横贯大陆的茶叶贸易促进茶产区(即印度,锡兰和中国)经俄罗斯到欧洲。花了至少半年,使6千英里的旅程从中国边境到俄罗斯,和航程是苛刻的。“ 有的品种不包括正山小种,从而少排放黑烟的味道。

正山小種紅茶,又稱拉普山小種(Lapsang Souchong)是中國生產的一種紅茶,被稱為紅茶鼻祖。茶葉經木熏製而成,有著非常濃烈的松煙香。正山小種產地在福建省武夷山市桐木關。茶葉呈黑色,條形緊索,但茶湯為深紅色,有特有的桂圓湯味。正山小種紅茶非常適合於咖喱和肉的菜肴搭配。後來在正山小種的基礎上發展了功夫紅茶

IMAG2386

甫爺點的是檸檬茴香冰沙,

不誇張~~~~好酸阿!!但是酸中又帶有蜂蜜及香味!

愛喝酸的可以嚐嚐歐!

IMAG2387

 

第四道菜接著上了,白酒淡菜

這個其實不就是孔雀蛤,跟想象的不太一樣,但是他的source的白酒味還蠻重的

也是有下功夫去烹調拉!hum......這個我覺得還好~~

 IMAG2388

第五道是”市場煎魚料理“

今天的魚是七星鱸魚,外酥內嫩,應該是炸出來吧!

肉質蠻新鮮的!只是這道菜要$500跟前面比起來,比較不便宜就是了!

IMAG2389

 

第六道為了怕吃不飽點了”蒜味中卷意大利面“

口味及麵條我都好喜歡!大家一起share吃一點剛剛好,加分!

 

IMAG2391

 

是的!!!最後到了另外一個胃的時間了

在一開始用平板電腦好像選妃的方式在選甜點後,終於我們三個都選出自己心目中最想吃的甜點

首先是甫爺的”香蕉奶油派“

因為Vicky沒有很喜歡吃香蕉,(別問我為何,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我只嚐了一口

這香蕉奶油裡面,竟然可以吃到”實體“香蕉耶!果然真材實料 hahaha

 IMAG2397

 姐姐點的是”提拉米蘇“

這個提拉米蘇我要給他101個讚真是太好吃了~~~~~~~~(轉圈)

那酒香、乳酪及蛋糕的搭配剛剛好,下次一定還要欽點它!我要封他為后阿!

 IMAG2398

 我點的是起司蛋糕,

這個起司蛋糕跟外面的不太一樣,有點綿密又像慕斯的感覺,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剛剛好恰到好處!竟然~~剛剛已經封提拉米蘇為后,那起司蛋糕我就冊封他為妃了!好吃~~~

IMAG2399

今晚因為颱風影響,天氣時好時壞的!

在我們吃完之後竟然看到月亮露臉了!

也算是讓我們在今天中秋之夜賞到月亮了!

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心

 

IMAG2404IMAG2407  

 

本次三個人吃了$2,500,算是中上價位,

但是我覺得好值得歐!因為菜色跟氣氛還不錯!謝謝友人的介紹呢!

如果朋友們要吃吃飯或喝喝小酒聚聚,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歐!

 

 

Woolloomooloo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379號
電話:02-8789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