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

距離上次買相機,應該是2008年左右了! 在這科技發達的資訊時代之下,沒有一臺像樣的相機似乎跟不上潮流!

原本想要參考自拍神器,但是後來被弟弟說「如果你買自拍神器,我一定會瞧不起你」。

聽了這句話之後且又看了自拍神器的CP價實在不高,況且,我又不是愛自拍的人,買它...意義何在呢?

後來因為弟弟推薦我這一臺,第一眼看到網頁就深深被吸引住!因為這台Panasonic GM1怎麼長得那麼像萊卡?

 

搜尋了一周左右,決定要找實機來摸摸看,雖然老趙一直說「你什麼時候會用到相機拍照?很少不是?」

但是我總是回他:「買了就會拍了阿!」也是很合理的回答不是嗎

在光華商場找了好幾層樓,正當要放棄的時候,

問到唯一一間有實機的店家,店員弟弟馬上就拆了白色跟橘色讓我看!

不誇張!我想~~這只能用『一見鍾情』來形容!

本來想要過年再買的,但是我弟弟真的是“奸細”!!

拼命跟我說「目前現貨真的很少」「這台真的好看耶」「鏡頭的表現真的不錯」「這算是最小的單眼相機吧!帥!」

又加上跟店員凹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感覺好像不買不好意思。

沒想到,已經繳完停車費又坐電梯上去凹價格後,就直接直奔ATM領現金打包帶回家!

這樣到底是算爽快?還是衝動阿??但是真的還蠻喜歡的!

相機的照片是手機拍的,有點偏橘色,但是實機真的很漂亮!

pchome有介紹的蠻詳細的!=> http://shopping.pchome.com.tw/DGBQ1B-A81653564

影像 1

螢幕式可以觸控的歐!

影像 2

這鏡頭整個就是單眼相機嘛! 我決定好好熟悉他的功能!

機身前方的皮革設計,好有質感阿~~~~~~~~

影像 3影像 4  

小小的機身,但是功能真的很強大!

好多模式可以使用,例如下面這張是用「星芒濾鏡」

只要有燈源的地方,亮點的地方,就會自動變出閃閃發光的星芒....好好玩阿!!!

 

P1010012

一般無光線的地方拍照就只會自動打閃光燈,然後其它背景都會變成黑的!

P1010018

但~下面這張使用了「高動態模式」,就算打了閃光,手機的畫面竟然還可以拍得出來!

P1010017

這次購買,除了殺價格(官網售價$24,900,最後以$22,900成交)以外

還凹了拭鏡筆和相機包,下面的相機包是用「玩具模式」拍的~

有沒有很不賴呀!!

P1010048

平常其實只要用智慧模式,都會自動偵測模式,而且好準阿!!!!

下面是我新買的吊飾!手工作的阿龍~是否很清晰,很可愛呀

P1010095  

這台相機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尤其它是橘色的!我最愛亮一點gay bye的顏色haha!大推歐!

這樣讓我更想好好記錄生活,好好寫文章記錄了!!

希望三分鐘熱度的我,這次會持久一點阿!hahahahahaha

p.s. 額外又多買了超厲害的皮套  

TP底座加上蓋 $2290 (http://www.easyps.com.tw/showroom/view.php?C=30043851)
還有 副廠電池一顆

Vicky Vicks 生活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