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版WAN_9761  

終於訂婚結束可以好好的靜下來寫個感謝文了

就在訂婚這天2015.1.17(六)天氣晴,家中親戚全員到齊,楊家算是第一次辦喜事!

大家應該看不出來我因為趕工mv影片,只睡了一小時吧!!hahaha

爸爸那邊的大姑姑、二姑姑、叔叔,

媽媽那邊的外公、大阿姨、二阿姨、三阿姨、小阿姨、大舅、小舅

還有奶媽-阿嬌、雖然奶媽的阿公阿嬤在楊梅無法前來,但阿嬤送的禮物也讓媽媽為我在訂婚儀式戴上

我想~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了!

大家都對我好好~有大家的出席及祝福~我一定會非常幸福!

除此之外~當天電台的員工們從早忙到中午好像都沒吃!如果沒有親戚及員工們的幫忙~

活動不會那麼順利完成~這兩天請大家吃下午茶可能還不夠表達我對大家的感謝!!

只能說~我就幸福下去來報答各位了!!因為這感謝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一直要求要完美,又非常在意古禮的我,真的是讓自己忙到好難忘!

訂婚前的每個週末都是在買買買,上網查查查!都是下班後才開始準備~總是熬夜到三四點!

但準備訂婚過程中的12禮這件事情,實在好有趣!因為這樣得到好多自己喜歡禮物歐!!

雖然在訂婚前一週的突發事件讓大家的心情都複雜的難熬~

但一切都還是要感謝Jeff及婆婆和姊姊費心的安排才能讓所有事情順利完成~!你們辛苦了!

讓長輩們從台中、彰化來宜蘭,也辛苦你們了!謝謝~~

訂婚當天婆婆送的金飾和超珍貴的粉紅珍珠項鍊我都好喜歡~謝謝你們~

文定時婆婆、叔叔、嬸嬸、哥哥、姊姊、和相公喝完茶的祝福話~到現在還歷歷在目

大家都好可愛~又再一次覺得自己好幸福~!能嫁進一個開明且可愛的家庭!

 

這次訂婚結束後,有朋友說他們的FB都被我的訂婚內容給”洗版“

實在也要感謝我聰明絕頂的爸爸還有善良賢淑的媽媽!

爸爸辦活動經驗豐富!疼愛女兒的他也不斷地說~“歡喜就好、熱鬧就好”

因為如此,我們舉行的訂婚宴果然跟我個性一樣!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如果我沒穿禮服的話,真的會被誤會成在辦尾牙吧!

爸爸準備了一台32吋電視、九台22吋電視、珍珠項鍊、珍珠耳環、收音機等摸彩品~

弟弟也特別聯絡了春納樂團“瑪麗咬凱利”(聽說同事們後來還到台前跟樂團同樂!)

整個活動主軸就是要讓賓客不是只有來吃飯~而是要“歡樂”

席開近80桌也真是熱鬧極了!

 

另外特別感謝Vicky和Jeff的好朋友們,有遠從台中、新竹、台北來羅東參加喜宴!

除了老闆也是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

還有謝謝我的國中、高中、大學的好同學們來參加~咱們要友誼長存~一定要繼續常聯絡!

真的很謝謝各位百忙之中來共襄盛舉,當天因為擔心時間拖太晚,也是很趕著無法跟大家多聊

招呼不週真的要請大家見諒!但是我內心其實真的好開心可以在這麼重要的場合看到好朋友們!

我終於感受到~朋友到現場祝賀那種感覺有多麼的幸福!

往後如果我收到朋友的喜帖,我一定都要想辦法到場參加!把這種幸福感延續下去!

謝謝你們~(BTW準備特調的朋友及同事們~你們的“恩情”絕對會記牢牢!讓Jeff喝完整個吐~換你結婚你就知道!!)

 

婚紗輪播照片~當天搭配現場音樂播放!

    

 

詢問度很高的開場影片~在此公佈給大家~!

(原本挑選好多個,最後還是劉德華爸爸最中意! 

     

(廠商:http://i24k.pixnet.net/blog/post/37149699) 

 

前一天才趕工的感恩影片,在弟弟的大力協助分工合作下,終於在早上5:30完成!

新秘說~我算是第一個只睡一小時的新娘子!!haha

餐廳的投影機有點弱!但是當時爸爸站在螢幕前觀看,我拿著花束在紅地毯上已經哽咽~

但是告訴自己不能流淚,不然媽媽一定會崩潰!呵呵

   

 

後續再分享其他訂婚相關內文歐!

文定儀式:自宅

文定宴客:羅東龍園

 

 

快來粉絲專頁按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