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已經有聖誕節的感覺囉~~~~真美麗~~耶~~

昨日搶在第一天去看看101廣告打很大的耶誕市集
網路上大家都在瘋傳負面的評價
但是本人卻有不同的見解及給大家的建議
😜說真的在台灣辦什麼活動都會被嫌,我覺得還是可以去看看體驗一下那個氛圍呀!
如果沒有那些攤位只有燈跟聖誕樹,也會蠻無聊的吧!😝

嚴格來說就是,廣告太大、票券熱銷到買不到、飢餓行銷加上期待值過高才會那麼多人失望吧!

特派V做了一下報導:
🎄101廣告說原汁原味有400年以上歷史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從法國來的,真有這麼一回事?
🎙特派V:其實活動還沒開始前去探勘場地時,看到幾個小木屋且腹地不大,我就抱著「應景去看看聖誕樹」的心態去。但是針對廣告說的有法國來的食物這點,嚴格來說就是進口的食材囉!我因為背著小孩就沒有仔細深入的每一攤逛透透,只有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才靠過去看一下,

不過!!我看到以下攤位確實是有一些些嚇到,因為有家樂福隨意鳥地方的攤位,就覺得好像有點失落,跟想像有小小落差。

小小失落是因為那個感覺就好像.....到101法國市集買家樂福的東西,就好比到日本市集買大創東西的感覺~(這樣說會不會太誇張XD)
原來...家樂福是法商,有進口很多法國商品,可能別的廠商無法進口法國的商品,就由家樂福進口,想想其實也是合理啦!(不要太計較拉~)
但還是以酒類為主喔

還有幾攤賣麵包及餅乾零食的,我站在旁邊聽到有很多人民眾問「這是法國來的嗎?」
工作人員回答:「這是法國進口的麵粉做的、主廚是法國人」這類答案,
想想其實也是合理!(不要太計較拉~)
家樂福是法商,有進口很多法國商品,別的廠商無法進口法國的商品,就由家樂福進口,
親愛的民眾~我真的很想大笑~頂多是法國的廚師在台灣用全部法國進口的食材料理而成,怎麼可能做好通通空運來台,這樣是可以有幾天的保存期限啊???
別為難工作人員了!!!

不過☝️!好幾攤都有好漂亮的酒促小姐再服務,還是很賞心悅目的呀!❤️

小木屋是裝飾得不錯,真的就是要去感受一下聖誕的氣氛啦!!

其他不要太鑽牛角尖~~各位乖喔~~~(摸頭)

    

🎄市集裡有什麼好吃?
🎙特派V:因為昨天飄著雨,又沒有每攤好好看看買些什麼,我們只吃了火焰烤餅跟法式可麗餅,火焰烤餅加cheese大的4人吃$400,當時肚子餓我覺得熱熱的很好吃呀!
只是法式可麗餅是軟軟的老公愛我不愛,裡面只有果醬而已,一份$150,有的外籍工作人員很帥到是真的,哈!

  

🎄有人問要買幾張票?
🎙特派V:問過我的我都會強調,這是開放空間、沒有票也可以去看,除非你要消費再買券就好
裡面消費大概吃得跟喝的大約一份都落在$150-$200
除非你手上有預購的票,不然現場就要在水舞廣場旁排隊購買消費用的票券,一人限購兩張。
不然就要現場看有沒有人多的,跟別人買零散剩下的票券

  

如果有經過我可能還是會想要再繞過去喝杯熱紅酒,

大家還是可以去耶誕市集感受一下氣氛,
看完更可以到Bellavita去看有雪景的芬蘭的聖誕老人村

以上是個人心得,若有冒犯請見諒

建議大家可以平日傍晚去也不錯,不然週末人擠人真的有點恐怖!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到 閒妻VK的543 按讚喔!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到 閒妻VK的543 按讚喔!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到 閒妻VK的543 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