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信風水的我,最近看房子意外看到這報導覺得好驚訝!

原來廁所有沒有窗還有這影響

 

如果家中的浴廁沒有對外窗,導致空氣不流通;或是浴廁蓋在樓梯下,被無形壓力壓著,都觸犯了風水禁忌中的「桃花不聚」格局。

 

🙊桃花不開,夫妻失和🙊

在風水學中,浴廁主沐浴桃花,而沐浴桃花又對應到人體的生殖系統。因此若是浴廁內無對外窗或蓋在樓梯下,就會因光線不足與空氣不通,使溼氣難散,相對的會導致居住者桃花運勢差,也造成夫妻其中一方容易有性冷感的問題,最後因性生活不協調,而感情失和。此外,浴廁屬水,空氣不流通象徵著水氣凝滯不流動,氣場會變得混濁,導致居住者容易罹患腎臟疾病😳😳

 

☝️️風水快速解 

風水小物:土種盆栽🌱、窗貼🏙。

欲化解上述格局,可在浴廁內的牆上貼窗貼,營造有窗戶的感覺,並加強除溼措施,使溼氣退散。

🚦此外,還可在浴廁內放土種黃金葛等綠色盆栽,藉其生命力改善浴廁陰暗氣場。

 

浴廁屬陰,是陰性磁場很強的地方,因此適合放

✅黃金葛、

✅常春藤等陰生植物,

而屬陽的植物‧如:

❎向日葵、

❎水仙等,則不能放在浴廁中。

此外,浴廁內最好以明亮顏色為主色,忌用黑色。花  (摘錄自湯鎮瑋獨家大公開居家風水88條禁忌一書)

 

其實我是因為喜歡通風所以偏好廁所有窗的房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