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照片都是居家照全素顏!請謹慎小心不要嚇到🚫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跟我之前一樣覺得「床跟枕頭不就那樣,睡的習慣舒服就好了」

對!過去我在搬家前,我一點都不講究這些東西

一顆枕頭可以睡到拆下枕頭套都可以看到有點泛黃(噁)

但是有了小孩之後,亮亮又是對塵蟎、灰塵過敏的小孩

這讓我不得不開始講究每天1/3的時間都要躺在上面的床和枕頭

如果你家也有泛黃的枕心了,請不要覺得可惜的丟掉換新的吧!

新的套上保潔墊或是用防水防蟎套裝起來,避免很快又睡太熟到流口水變黃了

  

個月前一打一的開車到台南參加亮亮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慶生會

當時非常巧的正好受到 政大書城顧問公司的蔣先生 邀請參加了書城的活動

早上晚上都有許多書香活動接力舉行,找書/買書都可以到政大書城環境超舒服!

詳細活動內容可參考政大書城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dbook/ 

(每週六都有24小時開放,書蟲們怎能不去浸泡一下呢!)

 

政大書城外觀看起來還好,下去後發現是超過百坪的超寬敞空間!

臺南人好幸福!在台北都好少有那麼寬敞的閱讀空間呢!

書城 1

 ↓書城裡除了有超大地墊以外,繞了一圈後😱竟然意外發現有跟很多枕頭 ↓

完全營造出『在家的舒適感』耶!讓人很自然的就變成懶骨頭了😆

書城床照

 

亮亮抓了兩本書後,看到床完全沒有考慮的跳上,當時床上已經躺了兩大一小

(大家都要躺好躺滿就是了)

正當我超怕被翻白眼時,竟然毫-無-動-靜!

亮亮爬跳上去完-全-沒-有驚動到已經在床上的其他書蟲

他們竟然老神在在眼神都沒飄到我們身上的繼續專心看書

突然間~~我開始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樣神奇的床墊,竟然可以比獨立筒還獨立

IMG 0206

其實,前陣子亮亮因為鼻涕倒流狂吐

把原本嬰兒床用的乳膠墊吐得亂七八糟超級無敵臭,當時根本沒包防水保潔墊就直接被我給丟了

自從亮亮原本的乳膠墊被吐過2.3.4次之後,認真覺得有防水防蟎的功能實在是太重要

現場其實沒有銷售人員,但是看了現場看板介紹、價格、還有官網及粉絲專頁後,又一直想要在找一塊乳膠墊,回家後做了功課就直接下單一組回家了

認真覺得 http://bit.ly/2yZFurn 裡面介紹的真的很詳細,

我也是認真看了網頁才發現~~亮亮之前睡的乳膠墊~嬰兒床用的快$2000根本是的啊(丟筆)

如果家裡有乳膠墊,或是想要購買乳膠墊的各位,

薦 Sonmil乳膠達人官網 先檢視家裡的乳膠墊是否合格,或是直接跟我一樣挑一套回家吧!

 

 ↓官網裡面有詳細教你如何辨識真假乳膠 ↓

當然小孩要睡的擁有國際認證也是我考量的點(取自Sonmil乳膠達人官網

 

  為何VK要選乳膠墊呢?

亮亮從出生後就是睡乳膠墊,當時是新手媽媽沒特別做功課,只看市面上超多新生兒用的都是乳膠墊就這樣一直用下去了!

查了些資料後才發現,原來乳膠墊

◣支撐幸好,不塌陷◢

◣透氣散熱好,不悶熱適合台灣天氣一夜好眠◢

◣放鬆肌肉,達到運動後放鬆效果◢

◣適合對塵蟎過敏者使用◢

 

 

這次選的是 

sonmil天然乳膠枕頭A38_獨家雙弧度曲線 銀纖維永久殺菌除臭型
sonmil天然乳膠枕頭W39_麵包枕 防蟎防水透氣型
雙人5尺6cm 防蟎防水型乳膠床墊

 ↓出貨超快,收到時有一點興奮!因為只要有枕頭或新床墊都感覺像到新家一樣

哪裡買:http://bit.ly/2yZFurn

 

 

亮亮房間原本的床是沿用舊家帶過來一年睡不到十次的彈簧床,

過因為時間久了總是會擔心塵蟎問題~

我考慮過買貴貴的數字+字母品牌防蟎床單寢具組,但是整套買下來真的價格不斐!如果還要多買一套替換的話更驚人了!沒花個上萬塊是跑不掉的!

身為精打細算的"閒"妻當然還是要以最省方式達到最大的效益

最後還是選擇買天然的乳膠床墊+枕頭,這樣只要用一般床單常換洗即可,其實CP值會比去買一套貴森森的防蟎床包便宜耶!

雙人5尺 6cm 防蟎防水型乳膠床墊亮亮房間用才清潔完亮亮馬上忍不住又開始滾來滾去

 

 

⭐⭐⭐寢具清潔小常識⭐⭐⭐

之前到馬偕醫院看小兒風濕免疫科醫生都有教,塵蟎的生長週期是3星期,所以最晚3星期就要把床單被子子都洗過一遍

不是只有洗!塵蟎的腳是有吸盤,所以一定要先烘過15分鐘再洗才真正能清除掉輩子、床單/枕頭套上的塵蟎怪物!

提供給大家參考

 

雙人5尺6cm 防蟎防水型乳膠床墊

哪裡買:http://bit.ly/2yZFurn

躺起來又十分舒適,有著獨特性的植物性蛋白可抑制防蟎,

全家都是過敏兒的我們!讓我們的過敏鼻子省打很多噴嚏,

貼合人體曲線的設計,隨著我們的身體曲線能保持服貼,完整的支撐脊椎腰椎不塌陷(上圖),讓運動後的身體肌肉能夠充分的放鬆!

多孔性的組織,高透氣又不悶熱,感覺多孔的設計充滿著空氣,可以在睡眠時排出多餘的熱氣和濕氣,保持身體的清爽!

小孩睡覺真的很會流汗!!!如果沒有選擇透氣的床墊,恐怕就會一直長疹子癢到睡不好

愛流汗的小孩背部容易長痘痘的人 天然乳膠床墊會是一樣非常合適的透氣選擇!

3M專利吸濕排汗行布套,讓睡到很容易流汗怕熱的人可透過高傳導吸收和蒸發讓整晚睡眠品質乾爽舒適,提高睡眠品質!

般防蟎有特殊織法,所以常會有悶熱感,但是這款我躺起來沒開冷氣竟然不覺得悶熱耶!神奇!

最後還有一個最讓我驚喜的地方,乳膠床是軟的,因為亮亮房間原本就有一張彈簧床,我是把乳膠墊鋪在彈簧床上。

因為它是軟的可以跟瑜珈墊一樣收起來,也可臨時拿出來給客人睡,未來有二寶的話還可以搬到客廳當遊戲墊多棒啊!

建議可以買5公分或6公分的,收納/搬動都超級方便!

愛看書的亮亮坐著、趴著、躺著都發現床不會凹陷,支撐力很好,很舒適

 

 

 

 主臥枕頭們,亮亮大部分時間還是跟我們睡,加大的床塞三個枕頭剛好

 

大多數人都會忽略,☝🏻好的床墊當然還得搭配好的枕頭

不知道各位是否跟我一樣每次出遊住飯店時,就會覺得飯店的枕頭跟床特別好睡?

我認真思考過這問題後,覺得睡眠佔一整天1/3的時間,每個時期身體的疲勞度及感受度都會有不同

偶爾換一下口味,就像到飯店一樣轉換心情睡起來更舒服

竟然不能換枕邊人,只好換枕下物了(我說了什麼🙊 )😆😆😆😆

 

實拍兩個枕頭的不同,Q軟度不同。喜歡Q一點的選防水防蟎型,喜歡軟一點的選銀纖維殺菌除臭型

 

根據報導,有數百萬的真菌孢子藏身於我們每天接觸的枕頭裡。其中,最為常見的是麴黴菌會隨著空氣遊走,會誘發多種疾病,如導致哮喘惡化,引起過敏性鼻竇炎等。

塵蟎的生長週期是3個禮拜,建議是2-3週換洗被子/被單/枕頭套,還有應該1-3年更換一次新的枕頭!

 ↓再怎麼常清洗枕頭套還是都會有這樣泛黃的口水漬,大人的更可怕不要看你會怕

除非放保潔墊就可以延長整潔度,但是細菌還是有可能往裡面孳生......

 

老公(過敏人)睡 ⇨ sonmil天然乳膠枕頭 防蟎防水透氣型

哪裡買:http://bit.ly/2yZFurn

因為我沒有固定仰睡或是側睡,所以一次就買了兩個不同功能的枕頭

老公睡 ⇨ sonmil天然乳膠枕頭 防蟎防水透氣型,利用高科技的物理環保防蟎技術,有著獨特性的植物性蛋白可抑制防蟎􏱵 􏳄􏳅􏳆􏳇􏱲􏳈,有效抑制過敏原的產生,提高睡眠品質!人體工學的厚實曲線設計,無論是仰睡還是側睡都能舒適!老公是全家鼻子過敏最嚴重的成員,防蟎肯定是必要的標配之一

原本我們都是睡記憶枕,記憶枕比較像是躺上去就把脖子固定住那樣

這次換了乳膠枕之後,老公一躺下去就說~「這個枕頭哪裡買的!我比較喜歡這個」

還說台中的新家直接用這一款得比照辦理就可以 

(有沒有那麼愛啊😏)

 

VK  睡 ⇨sonmil天然乳膠枕頭A38_獨家雙弧度曲線 銀纖維永久殺菌除臭型

超級喜歡這顆枕頭的!

會購買這款是因為他的型最特別,而且她寫著「日本銀纖維殺菌快速入眠型

快速入眠本人非常需要啊!枕頭中間較低的弧度設計,保護放鬆頸椎,日本進口銀纖維具備有殺菌除臭機能!有效抑制流汗所產生的異味,讓身體保持清爽舒適。

最在意會不會容易「落枕」的我,看到他也特別強調了特殊雙曲線設計能固定頭部,讓周圍的肌肉得到充分放鬆不易落枕,睡起來舒適安穩能減少翻身次數達到深層睡面!

睡了兩個禮拜了,讓我忍不住的馬上在找政大書城的蔣先生問「為何沒有幼兒的乳膠枕產品呢?我超需要的啊!!!」

 

雙弧度設計我真的很喜歡,因為躺上去肩膀、脖子、頭被包覆著卻又躺的很輕鬆舒服

目前家裡有記憶枕和乳膠枕總共三款枕頭做替換,睡覺就跟棉被厚度一樣,依照不同狀態調整更能安心睡好覺!優質睡眠才是健康關鍵!

 

 

Sonmil乳膠達人官網 尺寸非常多!從嬰兒床用、單人、雙人、加大通通都有

還有不同厚度可做選擇,都有詳細介紹,以上皆為VK實際使用心得請安心服用

哪裡買:http://bit.ly/2yZFurn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到閒妻VK的543按讚喔!

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到閒妻VK的543按讚喔!

arrow
arrow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