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我真的很愛「變髮」,常常看膩了就要染、看膩了就要燙、看膩了就要剪

所以一直以來頭髮都不會太糟得像大嬸

直到當了媽媽之後~~~為何我總是頭髮扁塌、永遠都是馬尾最方便,我其實也不想啊啊啊啊啊啊(崩潰的大叫)


這次回台中婆家的空擋之餘,就來到台中西屯區隱身在巷弄裡的W.D-hair salon

開業兩年是間很新的美髮沙龍

當天搭UBER到目的地時,沒走進去還真的有點像設計公司或咖啡廳

結果裡面竟然是有溫度且臥虎藏龍的美髮沙龍店

 

[台中最有溫度的沙龍店/花式咖啡/乾燥花/洗髮/剪髮/燙髮/護髮/造型/歐萊德/哥德式晶鑽賦活修護精萃 系列]推薦

 

W.D-hair salon就在住宅巷弄內,民生教會正對面⇩

 

W.D-hair salon門口有面網美牆,開車族可以直接把車停在門口超方便的!⇩

 

一進門看到的像是咖啡廳的寬敞公共空間

跟一般的美髮沙龍很不一樣~角落還有乾燥花裝飾,弄完頭髮都可以像網美一樣在這邊拍照

還有專業的美髮沙龍產品,都可以請教設計師給予專業的建議購入喔!

 

這次預約的是店內推薦剪髮很用心且常常在國內外幫很多設計師開班授課的年輕設計師Dylan

一到店裡就是熱情的Dylan來接待,其實我覺得當髮型師不簡單耶!

除了要有強大的技術以外,還要很會聊天~~

Dylan從開始諮詢-操作-到完成,可以感受到Dylan真的是很用心很細心~

而且他的剪髮技術是真的很厲害!!!

大推給大台中的朋友們~Dylan可以很細心的診斷我的髮質、髮性後,然後幫我量身打造一個非常適合我又好整理的髮型

 

為了呈現頭髮最原始的狀態,一天沒洗頭還戴帽子的去找Dylan改造

 

距離上次燙、染、剪髮也差不多三個月,怎麼又整個走山了?

目前想要改善這幾個問題:

可能因為都是不同設計師染的,頭髮色差嚴重有三節顏色

頭皮出油扁塌

髮尾毛燥

及肩亂翹

認真覺得女生三個月就應該要整頓一下~當了媽媽千萬不能變大嬸啊啊啊啊啊

改造前髮況

 

Dylan其實在前置作業花了很長時間跟我溝通,他很精準的分析出我的頭髮常會遇到的“難題”,以及跟算命師一樣的說出我應該想要的感覺。過程當中對設計師的信任度慢慢增加,這也讓我很安心的接下來要把我的頭髮交給他"修理"

從跟Dylan溝通當中就覺得他的頭髮知識很足夠,而且是很有耐心的回答及說明,包含粗髮/細髮顏色的呈現出來有何不同都跟我聊到,真的是長知識耶!

 

Dylan神之手年紀輕輕就到日本進修且到對岸授課,經驗豐富馬上就給我幾個改造的解決方案

 

原本我心裡設定是想要燙,但是細心的Dylan先確認我是想留長還是剪短後,決定先幫我把顏色補起來,把染髮的三節色差處理掉,最後再用剪髮讓頭髮變蓬鬆好整理

馬上莫不急待地就開始了~

Dylan神之手年紀輕輕就到日本進修且到對岸授課,經驗豐富馬上就給我幾個改造的解決方案

 

一、染髮(補染)

因為之前不同設計師染的,所以一直有陰影很怕又會出現第四節顏色,心裡其實有點半放棄狀態

不過~~~!!!!!!!!!!!

最後染出來~讓我太驚訝了~!Dylan竟然輕輕鬆鬆地讓我頭髮沒-有-色-差

真的只能用amazing來形容~而且染髮過程中竟然沒有刺鼻的阿摩尼亞味

 

染髮前先不洗頭,另外加了頭皮隔離,過去我頭皮真的都超級敏感,這次染髮我的頭皮竟然毫無刺痛感

是技術太好?保護太好嗎?超級謝謝Dylan

頭皮隔離中

 

這邊的設計師都是一條龍服務,所以沒有設計師跑掉然後從頭到尾都是助理在弄的景象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樣~因為設計師是最可以做出溝通後的作品!!

來幫忙一起操作的也是設計師,專業~專業啊!

(左)設計師Dylan /(右)設計師Steven

 

二、剪髮

其實因為Dylan事前溝通我都覺得超放心,所以我也就放心地讓他處理了

在被形形色色的設計師給剪過頭髮後,真心覺得Dylan剪髮技術非常好(也難怪是教學的老師)

看他剪髮也像是在看表演耶!好療癒

重點是外表酷似浪子,卻有著溫柔細心的個性,每個環節都很貼近顧客的心

 

三、哥德式護髮

現在的護髮跟過去的不依樣了!以前都還要加熱,現在分子都做很小,不加熱也能吸收到頭髮內
這些也都是從Dylan那偷學到的知識呢!

 

W.D-hair salom店裡使用的都是高質感的品牌產品,例如 哥德式、萊雅、歐拉等

Dylan建議我做的是下圖最左邊的護髮,因為我的頭髮比較需要增加光澤及需要再更健康一點之後才可以繼續染燙

頭髮每天風吹日曬,定期做護髮修理門面真的能用頭髮幫自己加分呢!

看我的頭髮做完護髮變超亮的,好喜歡

 

(左)補結構,增加頭髮柔軟及滋潤感,使頭髮有光澤

(中)哥德式,針對輕度受損補足強硬度的

(右)歐拉,嚴重受損補足強硬度+有彈力

 

四、完成前吹整

過去我的經驗都是,總是在美髮沙龍當天回家最美,然後隔兩天就完全又打回原形

所以Dylan也主動交了我很多從吹整到洗頭保養的技巧

目前已經兩週了,我的頭髮還是很蓬鬆很好整理~

就說他剪髮真的是神之手!幫我解決的瀏海沒型及頭頂扁他的問題

Dylan邊吹邊教我怎麼徒手或帶梳子整理

染髮後沒有之前三節的色差,頭髮更有光澤了!真的超感謝Dylan讓我從大嬸坑洞給拉出來了

價目表

 

改造前v.s改造後的長度沒有太大變化,因為我想要繼續留長
但是頭髮的蓬鬆度跟光澤及顏色差非常多!!!

不用燙髮就可以依照頭型用剪髮來調整頭髮蓬鬆度

真的是不得不說Dylan你超強的!

已經兩週了我還是覺得頭髮非常好整理,期待下次頭髮再長一點我一定要再找Dylan燙頭髮

 

同場加映小人在幹嘛??

我帶了很多”備品“,亮亮除了吃吃喝喝畫畫以外,還讓青春美少女Vera設計師給洗頭+剪髮

亮亮的洗頭初體驗,笑得合不籠嘴咧

 

 

店家資訊

指定設計師專屬優惠-設計師 Dylan
IG 作品集:cut_1231 

 

LineID:@762d1hbw (記得要+ @)
(加入設計師的 LINE 帳號,並輸入"
VICKY 專屬"就可以跟設計師領取 VICKY 的專屬優惠)

預約專線:04-24617062

官方網站: ​​​​​​​http://www.wesleydandy.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SLEYDANDY/

​​​​​​​線上預約: https://reurl.cc/oDVpbQ

服務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宏福三巷4弄9號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到閒妻VK的543按讚喔!

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到閒妻VK的543按讚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Y. 的頭像
    Vicky Y.

    。閒妻VK的543。@vksfamily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