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當中  最愛的就是六月跟十二月

六月是生日    十二月有聖誕節跟跨年

還記得在我上台北的那一年   一對夫妻朋友幫我慶生

後來當時在加拿大的男朋友突然出現   害我說不出話

那是我到目前為止最難忘得surprise

但是今年的願望希望可以業績維持在top的水準以外

也很希望木頭能出現給我個難忘的生日

不過...............他才沒那麼樓慢地扣咧  

還是用幻想的比較快

 

但是剛剛又大哭了~總覺得好像需要我才會找我

一天比一天忙,雖然我還是不變的每天期待他上線講話

不過他已經累到現在晚上都沒力氣了

有些難過   有些失落   但心疼也什麼都不能做

我這樣吵他   會不會是他的負擔?

真羨慕與他朝夕相處的人,突然一陣鼻酸~

上一個男朋友飛黃騰達考到醫生執照後就玩瘋了跟我分手,現在卻又後悔回頭

希望悲劇不要再上演,

永遠相信

真正陪你走過艱辛的日子的人才是值得相伴的

不離不棄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做的到,但我一直是那麼死心眼  哎~真不知是好是壞

或許很快的  他可能也就不需要我了吧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希望接下來的六月我能開開心心的渡過

通常都是過生日過一個月耶~~~

不過~~~~~~今年很低調  應該只會有好朋友一起吃吃飯  過過大人的生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