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4年生的我 應該算是24歲還是25歲生日 自己都搞不清楚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幫我慶祝的各位 讓我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難能可貴的友情及深深的祝福

 

我愛你們拉~~~~~~~~~~~~~~~~~

 

生日當天的慶祝ㄋ 楊小v我ㄋ...整個就是素顏..

 

因為前一天跟幾個美人兒去room18慶祝 整個就是太累 懶的化妝

 

不過也好 生日當天就應該像是出生時 爹娘賜給我最樸實最真的一面

 

愛死我的家人了 謝謝爸爸媽媽給我那麼多 每年的生日禮物都是一樣比一樣大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他們精心的安排..........

 

還記得

 

19歲有第一台機車

 

20歲有第一台汽車

 

22歲到邁阿密唸碩士

 

23歲擁有現在的車子

 

24歲名下有個房子

 

我.............超想大哭的....我愛爸爸媽媽 也愛挺我且乖乖的弟弟

 

就是因為有那麼幸福的家庭及愛我的家人

 

我才會不斷的一直想要更努力 不要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及疼愛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雖然還是會偶爾怠惰一下 但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很高低 放心....

 

還要感謝Kevin還有Kevin媽媽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的

 

 

Coco和Jenny兩姐妹精心挑選的巧克力慕斯老鼠蛋糕

超級用心 因為我屬老鼠 還跑很遠去找老鼠的蛋糕 謝謝

 

 

生日當天幫我慶祝的都是公司的同事跟之前幾個離職的同事

 

謝謝你們在week day的晚上還要冒著隔天爬不起來的風險 來幫我慶祝

 

這些女同事真的很愛吃我豆腐ㄝ (照片上男生沒有碰到我 別誤會阿)

 

 

 

正在許願的時候 竟然被整了...還好不是整個被蛋糕札..

 

幸好平日待人不薄...有積陰德啦

 

 

我的好姐妹 也算是我師父Grace 他是好人歐 超級好人 謝謝他送了我愛的Benefit化妝品

 



 

臭coco還硬要我舔他手上的奶油 真是果然是"皇后"

 

其實喝的有點多了 臉都紅了

 




整個就是很high high了五個小時左右 謝謝你們 希望明年的生日一樣是那麼精彩

 

在未來的日子 我也把剩下的兩個願望留給了家人跟身邊的朋友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業績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