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好不知道哪來的興致就出門去購物了

先是去了仁愛路圓環的Bape  本來想說不要進去 後來還是受不了誘惑進去了

戰利品

買了ㄧ件女生的防風防水外套 真的蠻好看的   另ㄧ件是Kevin買的      $18,000/件

我,Kevin,Casper,三個人總共買了五件外套 兩雙限量鞋子   $ 可怕的數字

逛完Bape之後 也已經兩點多 肚子都快餓扁了

就直接到101跟宋媽媽她們會合     宋媽媽她們的消費能力更驚人   整頭跟床罩買了十萬

不過101正在周年慶 買萬送千

還蠻划算了   等於是打折之後 再打九折

當然我也受不了 跑到miu miu買了ㄧ個長夾

精美包裝真的很可愛   

弟弟說 我的長夾 就像是小時候長吃的"銀絲卷"(還墨魚口味的ㄡ)

近拍 真的很像墨魚口味的銀絲卷                         $ 11,000

跟新的皮夾一起合照   

後來剛好還有衣蝶的禮券 想說他都再見週年慶了 就在晚上帶弟弟去看看

結果看到miss sixty打五折    這件本來要$11,800

感覺整個賺到 雖然是過季品    但是還是很喜歡

另外ㄧ件冬天穿的長袖衣服 沒拍出來 也是黃色的 也是打五折 真是開心

今天真的很high咧  可是荷包大失血

真是購物狂   不過我覺得週年慶這招真的很厲害

因為給你禮券 你就一定要再回去消費 消費又不可能只花掉那些禮券

ㄧ定是看到更好的又會想買 就ㄧ直"寥落去"

看到在購物的人潮.....台灣常在講什麼拼經濟

我看大家的消費能力都非常驚人 怎麼拼經濟阿   哈哈哈

希望可以賺更多錢 買更想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